↑TOP

[小道消息]3G iPhone會比前一代更薄,並出現在WWDC上?

Miss. 蕾(answer) 一般網友
發文: 660 經驗: 1,591
發表於 2008-04-13 02:36
3G iPhone的網路傳聞,已經變成一種不成文的傳統。
[小道消息]3G iPhone會比前一代更薄,並出現在WWDC上?

根據最新的報導,據說3G iPhone可能會變得再薄一點(來源:CNET Networks)

Daily Tech熱情提供的今日謠傳,可還真是鉅細靡遺呢!根據巷子內的小道消息指出,Apple計畫推出和目前容量一樣的8GB和16GB兩種版本的3G iPhone,價格也已經定案,並準備在六月初舉行的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WWDC)上發表這款新手機。 不過根據Daily Tech的說法:新的iPhone可能比前一代的機種要薄上2.5mm,而且外觀上有些微的不同,讓塑膠感不要那麼重(編按:現在也還好吧。)作業系統和使用者介面不變,該報導說,但當然,到六月下旬時,使用者還是可以下載iPhone 2.0的軟體。 Daily Tech也說Apple打算保持iPod Touch和iPhone之間容量的差距。目前,iPod Touch的容量可達32GB,但iPhone最多只有16GB的記憶體容量。Apple提高裝置容量時,保持其差異性的作法,主要是為了商品差異化的理由,而不是技術上的考量。 說真的,3G iPhone的謠言已經成為常態。WWDC的舉行時間已經很接近,媒體都在等著看Apple怎麼出招。
想念 是會呼吸的痛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