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NOKIA新世代觸屏機種- nWAVE曝光!

野狼的日常(hank86888) 一般網友
發文: 2,665 經驗: 8,360
發表於 2008-01-24 02:57
比未來還未來 諾基亞nWAVE智能機曝光

諾基亞看來也按耐不住了!在3GSM大會即將舉行,全世界眼光再次聚集在手機行業的時候,隨著苹果iPhone的熱潮掀起,還有來自索尼愛立信等多家廠家的新品的推出,手機行業的老大諾基亞似乎有點被人遺忘的跡象。但是諾基亞似乎習慣了留有秘密武器。如今在國外網站中最新曝光的諾基亞新機,來自其全新的概念手機型號:nWAVE,相信在不久的將來,nWAVE就會和iPhone一樣成為新的網絡『熱詞』了。
 
  全新的諾基亞nWAVE的推出賣點來自其宣傳片中的說明,大意就是要為大家帶來一臺更加簡單易用和功能強大的智能手機。

從諾基亞nWAVE的外觀設計來看,的確具有其自身的特色,和目前大多數樂於抄襲苹果iPhone的廠家有所區別。在機身的構造上以簡單超薄為賣點。所有的功能操作以屏幕和機身側的按鍵來實現,而佔據機身表面的屏幕更是采用了超前的2.5:1的顯示比例,創造出了與眾不同的顯示效果。

 11mm的機身厚度使得諾基亞nWAVE當之無愧地成為了智能手機裡面的『瘦』身專家。而156mm x 57.5mm x 11mm 的三圍使得大家可以想象一下手握諾基亞nWAVE的感覺——更像拿著『一片』手機,而不是一臺手機。

 

引人關注的是諾基亞nWAVE的屏幕部分,根據目前得到的消息稱,諾基亞nWAVE采用的是5.4英寸的2.5:1的顯示屏幕,分辨率達到了前所未有的800 X 320像素,目前這樣的分辨率還沒有出現過,很難想象具體菜單和圖像之間的處理效果是否會十分理想。不過根據諾基亞提供的宣傳短片看來,前景還是非常美好的。

這麼薄的機身中,令人出乎意料地是諾基亞為nWAVE配備了32GB的存儲空間,能夠在這麼薄的機身內『塞』這麼大的容量實在值得其他廠家學習。

其他功能方面,諾基亞nWAVE配備了GPS,Wi-Fi,FM收音機,藍牙連接和USB接口,另外在拍攝功能方面,500萬像素鏡頭具備了光學變焦功能(但是在諾基亞的資料中並沒有詳細說明如何實現)。

雖然從目前得到的資料已經可以勾畫出諾基亞nWAVE的輪廓,但是由於其各方面的功能已經超越了目前的對手太多太多了,諾基亞何時真正把其『變現』纔是關鍵,想關注更多諾基亞nWAVE的資訊,請密切留意我們為你帶來的新機報道。

諾基亞nWAVE參數列表:
機身尺寸:156mm x 57.5mm x 11mm
屏幕參數:5.4英寸,800 X 320像素,2.5:1比例顯示
存儲空間:32GB
網絡支持:GSM, HSPDA, UMTS
連接功能:GPS, Wi-Fi, 藍牙, USB
拍攝:500萬像素光學變焦鏡頭,視頻拍攝
其他功能:FM收音機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