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創新之作 質感極佳@@三星推出四款AMOLED手机

黑糖糕(y1y2y32000) 一般網友
發文: 34 經驗: 119
發表於 2007-10-25 22:23

三星近日一口气发布了四款AMOLED手机,分别为桔色、纯黑、纯白和黑白相间四色,手机采用下翻盖设计,键盘部分呈一个平面,不过可以看出键盘设计的很紧凑,功能间之间的间距非常小,看来不借助触摸笔的话,操作起来确实有些困难。





三星AMOLED手机

    这四款是手机都是AMOLED显示技术,由于AMOLED不论在画质、效能还是成本上,都比TFT-LCD有更大的优势,所以三星、LG飞利浦、索尼等大厂都十分重视这项新显示技术的研究。AMOLED反应速度很快、对比度和视角都更高更广,具备自发光的特点,不需要背光板,所以可以比TFT-LCD更加轻薄省电,成本也比TFT-LCD减少约30%。相信在解决了良率问题之后,随着良率的提高,越来越多的AMOLED手机都会面世。

質感極佳
但鍵盤好小怎麼案阿
真不知台灣會部會上??

★april77★(gillian) 一般網友
發文: 394 經驗: 928
發表於 2007-10-26 16:33
請問你貼的這支跟這支有什麼不同?.. http://k-tai.impress.co.jp/cda/article/news_toppage/33716.html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