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幹嘛MOT手機一定要有AF?

綠茶(plowziv) 一般網友
發文: 109 經驗: 263
發表於 2007-09-23 16:30
只要MOTO有新機出來,大家所注意的規格,就是多少畫素的鏡頭?有沒有AF?有沒有氙氣閃光燈?

以目前MOTO的機子來說,一定是沒有。(正中下懷、也預期到的事情,大家都心知肚明)然後就再各大留言板罵MOTO不長進(我想到很好的字眼了)

可是AF真的是一隻好手機的全部嗎??
像N牌有主打像機的機種,像N73、N95...,目前也數的出來,其他主打音樂的,也沒有幾隻有AF的吧??
像S牌有K系列,專打CYBER-SHOT的手機,也不是每隻K系列都有AF啊?
那為何大家都要怪MOTO沒有AF呢??(是恨鐵不成鋼的心態?還是看MOTO就是不爽的人?其他廠牌的支持者看衰小?)

也許是目前在台灣,MOTO沒有出任何的AF手機吧!!讓它成為眾矢之的的大箭靶(品牌太大了),而出所有不錯的手機,如V8、V9(個人認為,它的質感及通話品質真的很少手機可以跟他們比),也因沒有AF像機,而所有的缺點都被放大來看了,像沒有插卡的V8,待機時間很短,顏色選擇很少,手機太貴..(自己看討論區,就知道啦)。

我想MOTO不是也有分主打音樂、娛樂、商務的手機嗎??雖然名字很難記(ROZR...我真的不瞭??),MOTO之後應該也會有一系列的手機,會主打有AF的吧!!(像Z10,就有320萬畫素的AF,希望不要到時又出現,怎麼不出500萬,別家都多少又多少了!!,不過這是預期中的事情)

像V8、V9,它通話質量真的很讚,有新的技術在加持!既然,手機他目前來說,還算是支電話,為何大家不從他的通話質量為出發點的討論?也許是因為目前手機的通話質量都差不多,也無從比較,在刻板印象中,通話質量就是這樣子,所以大家也不會去要求,反正就是在很吵的地方聽不清楚嗎?反正就是要用手摀著耳朵說話?反正就是聽不清楚的時候,說話說大聲一點或著走來走去看哪邊收訊比較好?我想大家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吧,這也許對我們來說是很平常的事情,不是一見錯誤的事情,不過,MOTO認為這是不對的,所以,就有Crystal-Talk的技術出現,怎麼不去著墨這件事情,只會嚷著說沒AF,只有200萬?到時,MOTO真得出了有AF的手機,那些罵MOTO的人,你們會去買嗎?還是到時候又再說,怎麼又怎麼不好,怎麼又怎麼爛??

這種是一定會發生(每家都一樣,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但我要說的是,不要無理的謾罵,拿著香跟著人拜!看清楚,了解事情的真相後,再來發表,不要隨隨便便,不負責任的批評。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