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amsung 市佔率打敗 Motorola,奪得第二名

成熟 X 小孩(farnorth) 一般網友
發文: 1,411 經驗: 4,200
發表於 2007-07-19 13:12

Samsung 市佔率打敗 Motorola,奪得第二名

趁著 Moto 近來狀況愈來愈糟的機會,Samsung 一鼓作氣超過了這位前任的第二名,目前在第二季總出貨量僅輸給萬年第一的 Nokia。Samsung 贏得並不多 -- 3740 萬隻對 Moto 的 3500~3600 萬隻 -- 但兩間公司很顯然地在朝著相反的方向前進,在 Motorola 預期今年手機部門將完全沒有獲利的同時,Samsung 的營收卻較去年同期增加了 4%。

Samsung 將銷售歸功於 Ultra Edition 產品線和低階手機,而低階手機正是 Moto 極力想擴展,卻失敗連連的領域。Moto,加油啊!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7/07/14/samsung-passes-motorola-takes-number-two-market-share-spot/
心情好
Angel(chia851123) 一般網友
發文: 91 經驗: 326
發表於 2007-07-19 15:00
哎呀阿 原文下面這個投票比較壞... 比例懸殊~標題又狠~喵喵~
Samsung 市佔率打敗 Motorola,奪得第二名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