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具風采的極簡手機
索尼愛立信發表 T600 行動電話。此款 GSM 三頻迷你型手機,提供可支援圖片與音效的 EMS 聲動短訊、行事曆、行動上網 (WAP)、與完整的電話簿等功能。T600 將會是市面上體積最小、重量最輕的手機之一,並預定於 2002 年第 3 季上市。

T600 於 2002 新加坡電信展中同步向全球30個國家發表。索尼愛立信目前致力於擴充旗下產品線,新推出的 T600 結合了輕巧型、美觀、與多種訊息傳送功能於一身。此款手機內建多種主題的圖片集錦,可輕易套用於文字簡訊之中,同時每則簡訊可自由增添特殊音效(例如鼓掌或鈴聲),或者以聲音附件的方式傳送自編的旋律。如此豐富的簡訊功能,可以普及廣泛的被消費者運用,主要的原因為EMS功能同時已獲得其他主要手機生產者 (如Motorola、Samsung、及Siemens) 運用在手機功能之中;此外,T600 亦同時支援 Smart Messages 功能。

如果想要玩遊戲,T600 提供多種有趣的遊戲,同時運用手機中震動的功能讓消費者可以體驗到玩遊戲時的真實感受。T600 也是一款三頻手機,能夠通行五大洲,特別適合經常出國旅行的人士使用。

T600 重量不到 60 公克,但可提供 1.5 至 5 小時的的通話時間,與 80 至 180 小時的待機時間。T600 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月光銀、海洋藍、與流沙金(僅限特定市場)。為了提供更多的個性化與隨身攜帶的便利性,T600 提供一個可以掛手機吊飾或腕帶的吊環。

為因應華語市場,T600 中文版本的電話簿和 SMS 文字簡訊皆可輸入中文,還有中國農曆可供使用者查詢。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