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震旦通訊引進的韓系品牌 W S-170 by SK「大麥機」,是一款訴求高規平價的智慧型新機,搭載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4.3 吋 qHD 大螢幕、Android 2.3 與 500 萬畫素相機,為預算不多但依舊想體驗高規智慧功能的朋友,提供一萬元價位帶中高性能價格比的全新選擇。

W S-170 by SK「大麥機」具有不錯的硬體配備,採用 Android 2.3.4 作業系統、Qualcomm MSM8260 雙核心處理器,有二組 1.5GHz CPU 運行,效能優於同價位中階手機,1GB RAM 與 8GB ROM 在運行與儲存上也具有充裕的運用空間。SK W-S170「大麥機」還配備 4.3 吋大螢幕並採用 540x960 qHD 高解析度,顯示效果比 WVGA 級別更加細膩,也支援電容式多點觸控,在雙核心效能的助威下有更棒的遊戲、上網體驗。

W S-170 by SK「大麥機」配備 500 萬畫素相機與 30 萬畫素視訊相機,視訊相機可搭配軟體進行 IP 影像會議,也支援 3G 影像電話,可在 3G 網路下和好友進行面對面的視訊對話;主相機配備十分豐富的拍攝功能,包括全景 / LOMO / 美顏 / 連拍 / 微笑快門 / 眨眼偵測等不同拍攝模式,也加入了各種頭像特效、SCN 場景、近拍、GPS 標記等功能,不過手機錄影僅支援到 720p 等級,沒有攻上 1080p,但若是將轉檔的影片存至手機上播放,則依舊可以支援 1080p 高解析影片。

W S-170 by SK「大麥機」主要介面與一般 Android 手機無異,不過也加入了一些自有的特色程式,包括控管電力與上網使用的省電模式,可保護隱私不怕手機被他人窺看的應用程式鎖,管理記憶體的 Task Killer 任務管理員等。手機也支援 NFC 近場通訊,可讀取 NFC 標籤、與 NFC 手機交換資訊等。

SK W S-170 介紹圖片

SK W S-170 介紹圖片
◎ W S-170 by SK 於 2012 年 1 月上市,建議售價 11,98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3-04-2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K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