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7230 介紹圖片優雅地享受音樂
想要找一部外型優雅又具備良好音樂功能的娛樂手機?Nokia 7230 也許不會讓你失望。這支具有圓潤外型的滑蓋手機,具備高質感金屬機身框架,內建 2.4 吋螢幕、3.5 mm 耳機孔和完整音樂播放功能,給你不高調但充實好用的音樂享受。Nokia 7230 提供最長 27 小時的離線音樂播放電力,內建 FM 可收聽全球廣播節目,同時具備 16 GB 擴充能力,要裝上百張專輯也沒問題。

S40 輕鬆實用
Nokia 7230 採用 S40 使用者介面,內建多種工具軟體,Facebook、Opera Mini、Nokia Maps 與 Ovi 網路服務,統統都在手機裡。手機內建 320 萬畫素相機,不過功能點到為止,無自動對焦也不具備補光效果,但可以提供基本的相片編修和錄影功能。Nokia 7230 有完整的連線能力,包括藍牙無線傳輸、USB 2.0、記憶卡擴充和 PC Sync 同步功能。 ◎ Nokia 7230 於 2010 年 2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 $7,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3-05-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