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S 飛快上網速
萬眾矚目、屏息以待,第三代 Apple iPhone:iPhone 3GS,S 代表 Speed,終於在 2009 年 6 月 9 日於 Apple WWDC 2009 露面。iPhone 3GS 加入 7.2MBps HSDPA、Wi-Fi、GPS,結合 3.5 吋多點觸控螢幕和 iPod 音樂功能,可玩的花樣更多, iPhone 3GS 將推出二種容量版本,16 GB 及 32 GB,將有黑、白二色可選擇。

更快的速度,更好的使用體驗
iPhone 3GS 最大改變便是增強手機的執行效能,在許多應用功能上,iPhone 3GS 比起 iPhone 3G 有兩倍以上的效能加強;除了原有的 GPRS、EDGE、Wi-Fi,這次 iPhone 3GS 更支援 HSDPA 高達 7.2 Mbps 的傳輸速度,具有完整的連線機制,到哪都可以輕鬆上網。

GPS + 電子羅盤 讓你不迷路
iPhone 3GS 同樣也保留原本的 GPS 定位功能,支援 AGPS,搭配 Google Maps 便是精準的衛星地圖裝置,找位置、規畫路徑都輕鬆;此外,它還加入了新的電子羅盤功能,可指出你目前的方位,搭配應用軟體,可以有更多有趣的玩法。

320 萬畫素相機升級
另外一項硬體升級,就是手機將 200 萬畫素相機升級為 320 萬,並且加入自動對焦功能,而且可以利用觸碰螢幕的方式對焦;另外 iPhone 3GS 也新增錄影功能,可錄製最高 VGA 30 FPS 的流暢影片,在錄影間也支援自動對焦,也能即時上傳至 MobileMe、YouTube,或是利用 email、MMS 方式傳送,馬上與親朋好友分享。

續航力提昇、新系統功能多
新一代的 iPhone 3GS 依然採用固定式電池,無法任意抽換,所以蘋果特別在電池續航力上下了工夫,iPhone 3GS 具有最高 5 小時的 3G 通話時間、以及最高 9 小時的 Wi-Fi 上網能力,可滿足大部分使用者的需求;而 iPhone 3GS 採用最新的 iPhone OS 3.0 作業系統,具有更多的軟體功能,如 MMS、藍牙 Peer-to-peer 傳檔、網路連線分享等等,更容易使用。
◎ Apple iPhone 3GS 於 2009 年 8 月 27 日上市,單機售價為 26,4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4-05-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pple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