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DoCoMo P-01A 介紹圖片DoCoMo 08 冬季新機
由 NTT DoCoMo 推出、Panasonic 設計製造的 P-01A,是 DoCoMo 旗下的 2008 年冬季新機其中之一,手機共有四款顏色,搭配鏡面外螢幕,有日系手機獨特的時尚感,而它也是屬於 VIERA 手機的其中一員,因此具有 480 x 854 畫素的 3.1 吋高解析螢幕,有更好的觀賞圖片體驗。

510 萬畫素相機
P-01A 內建一個 51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有效畫素為 500 萬),這個相機位於手機背面,除了鏡頭之外沒有任何補光設備,相機最大可拍攝 2592 x 1944 pixels 的相片與 640 x 480 的影片,更內建 11 種情景模式,功能直逼主流數位相機。

在其他相機功能部分,P-01A 支援臉部辨識對焦,一次最多可辨識五個人的臉孔,並鎖定其中一位對焦;另外還有防手震與七種色調模式(一般、復古、黑白、鮮豔、自然、美白、夕陽),包含對女性用戶可能很實用的美白模式,功能之多,值得國際手機大廠學習。

雙向開蓋功能
P-01A 在外觀上最大的特點,是它支援雙向開蓋以及內建「2-Way」鍵盤。在上蓋的左側,有一個小小的灰色撥桿,只要撥一下撥桿,螢幕就可以橫向掀開,在闔蓋下撥撥桿然後打開螢幕,這時上蓋的卡榫會與下蓋接合,螢幕也會自動轉成橫向,你就可以用像是電腦的方式來用手機了。

另一方面,「2-Way」鍵盤則巧妙運用手機的雙方向摺疊機制,在開蓋的時候帶動鍵盤下方的數字印刷薄膜,因此不論你往哪個方向開蓋,鍵盤上的字體都會正確朝向你,不用歪頭看鍵盤。◎ DoCoMo P-01A 在台無上市計畫,市售機種皆為日本水貨,無中文介面。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5-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anasoni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