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550 3D 採用 SuperD 公司最新的裸視 3D 技術,能支援多種 3D 影音格式,並具備廣視角、低干擾的特色,無須佩戴專用眼鏡即可享受逼真、順暢的 3D 視覺體驗。此外,M550 3D 更擁有紅外線智能人臉追蹤功能,可以依照使用者不同的觀看角度調整 3D 影像,即使是在移動中也不會影響到 3D 效果。搭配 5.5 吋 Full HD 高畫質大螢幕,只要一機在手,就能坐享精采、震撼的 3D 影像,如同個人專屬的 3D 電影院。

InFocus 透過與 SuperD 的合作,獨家取得夢工廠動畫(DreamWorks Animation)的授權,消費者將可從 M550 3D 手機中內建的"3D Store" App,連結至 SuperD 所經營的 3D 影音平台,下載或線上直接觀看多部夢工廠經典的 3D 動畫電影,包括:史瑞克、馬達加斯加、馴龍高手、功夫熊貓…等賣座強片。另外也有多款動感刺激的 3D 遊戲可供消費者體驗裸視 3D 的驚奇效果,讓消費者 3D 享樂不間斷。

M550 3D 特色搭載前置 3D 立體音效雙喇叭,帶來最具臨場感的立體環繞音效,將極致的 3D 饗宴從視覺延伸到聽覺,讓消費者不論在觀賞 3D 電影、聆聽 3D 音效或享受 3D 遊戲方面,都能獲得全方位的體驗與滿足!另外 3,100 mAh 的高容量電池,使 M550 3D 擁有強勁的續航力,無論是 HD 影片連續播放 8 小時,或 3D 遊戲連玩 4 小時都不成問題。

除了革新的裸視 3D 顯示技術,M550 3D 更搭載聯發科新一代 64 位元真八核處理器,擁有強大的運算處理能力,可支援多媒體絕佳的效能表現。內建 2GB RAM 與 16GB ROM 記憶體,雙卡雙待並支援台灣 4G 全頻段,隨時讓消費者享受上網競速的極限快感,提供與旗艦機相比毫不遜色的順暢度。
◎ InFocus M550 3D 於 2015 年 7 月上市,建議售價 8,988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6-08-0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InFoc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