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螢幕多功能 可不掀蓋讀簡訊
翻開外蓋後整體造型似衝浪板的 Benten 938 ,鍵盤泛著淡淡藍光,在外蓋上有藍色炫光的狀態指示燈不停閃爍,像極了會眨眼的藍寶石。外螢幕看似沒有什麼特別,但除了可顯示時間、日期外,外螢幕下方的二個左右軟鍵更可單鍵查看行事曆,長按啟動靜音,有短訊時更可以直接讀取,在放進包包前還可按右鍵啟動鍵盤鎖,防止因碰撞而誤撥電話。不用掀蓋就可以使用基本功能,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十分便利。Benten 938 介紹圖片

自編樂器種類多 鈴聲悅耳
Benten 938 內建多種樂器,除了一般常見的吉他、鋼琴外,還有一些像是木琴、西洋笛等樂音獨特的少見樂器,加上三音軌設計,讓使用者編輯鈴聲更順手。手機內可儲存 5 首自編歌曲,加上 16 和弦鈴聲,在播放鈴聲時相當悅耳好聽!

遊戲刺激好玩
衝浪機內建三款遊戲,這三款與市面上手機內建的益智遊戲不同,以射擊對戰為主,玩起來相當刺激過癮。其中的世界盃足球賽更是一絕,讓足球迷可以親身體驗下場踢球的樂趣所在。

黑白名單設定讓你再也不怕接電話
除了精采好玩的遊戲外,並內建有黑白名單功能,使用者可依據個人需要不同自行設定。開啟黑名單功能後,對方打來便會直接進入語音信箱,並只在外螢幕顯示號碼,不會有鈴聲或震動干擾便用者;開啟白名單功能後,使用者便只能接聽白名單的來電,可幫助使用者過濾電話,對於常受電話騷擾的人來說,十分實用。
Benten 938 介紹圖片
可與電腦同步傳輸資料
除了可以外接相機,隨性拍照並設成來電大頭貼的功能外, Benten 938 還可藉由傳輸線或是以紅外線方式,從網站下載喜愛的圖鈴,或是個人的電子照片,讓手機裡滿滿都是自己的生活寫真。除此之外,還可與電腦同步傳輸 outlook、電話簿及行事曆,隨時更新手機裡的資訊,讓使用者不錯過任何重要訊息。◎ Benten 938 於 2003 年九月初上市,建議售價為 9800 元,標準配備包含電池、座充、傳輸線及編輯圖片軟體。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