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款 CDMA 手機
亞太行動與三星電子合作,聯手推出台灣首支 CDMA2000 手機 - Samsung SCH-X789。這款手機是由三星特地為亞太量身訂作,同款機型在韓國銷售量已突破五十萬台,在中國大陸也以 X319 『幻影』的型號瘋狂熱賣。

機卡合一,有效杜絕水貨機
三星 X789 手機採用機卡合一設計,將號碼直接『燒』在手機裡面,使用者並不需要插入任何 SIM 卡就能開機通話。如果拿韓國或中國大陸的同型機種來台灣使用,手機傳送給基地台的手機序號將無法獲得系統商的認證,手機也就無法正常使用,所以這款機卡合一的手機在台灣將不會有水貨機。

國外漫遊暢通無阻
亞太在台灣建置的 CDMA2000 系統是採用 800 MHZ 工作頻率,三星 X789 也是在此頻段運作。目前亞太已經積極與使用 CDMA2000 系統的其他國家洽談漫遊服務,例如韓國、中國大陸、日本等國家未來都可以原機漫遊。而美國雖然也有 CDMA2000 系統,但是由於是在 1900MHZ 頻段上運作,因此 X789 手機將無法使用。

單鍵 Qma 上網,免設定超 easy!!
為配合亞太行動 Qma 行動影音多媒體,量身打造的三星 X789 在手機鍵盤設計上,也提供專屬的 Qma 上網鍵。用戶只要按下此鍵,即可立即連上行動寬頻服務,而且不需要任何繁雜設定,就能享有最高 153.6 kbps 的行動上網。
Samsung SCH-X789 介紹圖片
旋轉機 ~~ 螢幕、相機都能旋轉
三星 X789 最特別的迷人之處,莫過於是超大的內螢幕以及內建相機都能自由翻轉!配備 1.9 吋、65536 色的大螢幕,一口氣可同時瀏覽六張照片,還可作 180 度的翻轉。如果將螢幕翻轉再向下摺疊闔蓋,內螢幕就搖身一變為外螢幕,褂在胸前可讓待機動畫或是桌面底圖立即呈現,讓手機隨時傳達出個人風格品味。

不僅如此,X789 採用三星電子最新的手機螢幕顯示技術,超大的 TFD-LCD 液晶螢幕除了色彩逼真飽和之外,更重要的是在耗電量方面,比傳統 TFT-LCD 螢幕可節省約 50% 的電量,能夠有效地延長手機的待機與通話時間。

內建 11 萬像素的旋轉相機
三星 X789 內建 11 萬畫素數位相機,位於上下蓋的旋轉軸承上,可作前後 180 度的旋轉。內建相機採用高解析度 CCD 鏡頭,可拍攝 352X288 像素的照片,並具備七段式數位變焦、亮度調節、夜拍以及十秒鐘計時自拍的功能,手機本身則最多可儲存約 100 張的拍攝照片。

支援動態影片播放及影音郵件
雖然 X789 手機不具備攝影功能,但是播放動態影片可是難不倒它喔!使用者可將家用 DV8 或是 webcam 所拍攝的影片 (30~90秒) 上傳至亞太網站,再透過 Qma 服務下載至手機中瀏覽,或是直接製作成 MMS 或影音郵件 (Video Mail) 發送給 X789 手機持有人。當然,如果您沒有自製影片,也可透過 Qma 下載最新 MV 或電影預告短片來觀賞。◎ Samsung X789 是由三星特地為亞太開台而量身訂作的,於 2003 年 8 月上市,建議售價為單機 26800 元。標準配備:手機、電池X2、旅充、座充、頸鍊式耳機、吊飾。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8-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