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推出的全新時尚手機系列 XELIBRI
您想使自己永不落伍嗎?由西門子推出的全新時尚手機系列 XELIBRI,以顛覆手機傳統的超凡設計,強調簡明易學與高流行感,可以搭配項鍊與服裝出現在各種場合之中。

XELIBRI 到底是什麼?
XELIBRI 是一個創造時尚的手機品牌,雖然沒有複雜的技術,但是卻走在時尚尖端,領導流行。對擁有 XELIBRI 的人來說,它們最在意的是最新潮流,而手機只是時尚風格的附屬品。

將在每年春夏與秋冬推出兩款手機
您想使自己永不落伍嗎?XELIBRI 以後將在每年春夏和秋冬推出兩個手機系列,所以每季都有新型號面市,以確保您擁有的是最流行的款式。

男性專屬 XELIBRI 4
具現代感、夠 man的火箭造型設計,V 字型的按鍵排列,更增添陽剛味,另外,機身背部還有一體成型的掛鉤,就連顏色設計也是以男性為主的淺綠及灰色。◎ XELIBRI 4 在 2003 年 6 月於亞洲的中國、香港與新加坡上市,貿易商也同步引進台灣。XELIBRI 4 標準包裝:手機、電池、旅充、說明書與 XELIBRI 會員卡。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7-1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