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黑色極致魅力
專為都會男性設計 SG5000,大膽的使用最具神秘及時尚感的黑色,以展現沉穩的男性魅力。黑色風格以及五個金剛鑽稜角切面,更增添手機整體的立體設計感,營造出男性化的陽剛味。大方、簡潔有力的造型,更是為懂得品味的成功男士所量身打造。

皮革觸感機身,指紋不復見
採用新開發的皮革觸感機身,搭上精心設計的稜角設計,讓機身更顯得精緻、有質感。皮革觸感漆料,強調不會在機身上留下任何難看的指紋,不論運動、流汗時,都不輕易在手機上留下痕跡,讓男士們一樣可以保有一個乾淨的形象。
SEWON SG5000 介紹圖片
七彩來電炫光
墨黑的機身,來電時七彩極光的功能,展現出落差的對比美。七彩極光分別呈現電磁青、真空白、閃電紫、光譜綠、折射藍、瑰麗紅及霓虹黃,七彩光芒如同極光般瑰麗而漫舞,璀燦悅目。

單鍵語音記事
單錄語音記事,讓商務人士能更快速的記事突來的約會或重要記事。

三組動人遊戲
誰說玩遊戲是小孩子的權利,SG5000 內建麻將、冒險、李先生等,三組生動活潑的遊戲,就是要吸引男士們的注意力,幫助上班族抒解一下壓力。
SEWON SG5000 介紹圖片

SEWON SG5000 介紹圖片◎ SEWON SG5000 建議售價:8800 元。標準包裝:手機、電池二顆、旅充、耳機,SEWON SG5000 最後並未在台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