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女專用,第二代皇后機
三星電子繼去年成功以 A408 皇后機打開國內女性手機市場,2003 年四月再度鎖定都會女性消費族群,推出首創來電七彩水鑽炫光顯示的鑲鑽摺疊機 SGH-T508,上市建議售價為 $19500 元。絲絨般的鋼琴琺瑯外殼、精鑲的32顆耀眼水鑽、暗藏化妝鏡功能的六萬五千彩色內螢幕,讓 T508 從裡到外散發唯有女人才能尊貴擁有的優雅氣質!

32顆精雕 鑲嵌水鑽
主打時尚女性消費族群的 SGH-T508 重僅 80 公克,是市面上體積最輕巧的彩色摺疊機。T508 造型靈感來自洛可可時期的華麗珠寶盒,鑲嵌在外螢幕的 32 顆耀眼水鑽是知名奧地利鑽石品牌施華洛世奇的合資公司 SIGNITY 原裝出廠,不但切工精細、手工鑲嵌,來電時發出的七彩炫光更是首創業界先例。

化妝鏡就在手機裡
此外,T508 配備的六萬五千色 TFT-LCD 螢幕,除了色彩鮮豔、畫質細緻外,在待機狀態時,只要開機狀態時按下 C 鍵,就會化身為一面化妝鏡,滿足現代女性隨時整理儀容和補妝的需求。而專為女性設計的內建功能,如體脂肪測試、卡路里計算、生理週期表,則是延續皇后機對女人量身訂製的貼心呵護!

65000 色 TFT 螢幕呈現真實色彩
六萬五千色加上 128 x 128 畫素彩色內螢幕,搭配 96 x 96 畫素的外蓋螢幕。內螢幕中所有功能介面及圖片都是高解析度色彩,無論從任何角度觀看螢幕,都不會影響彩色畫面的呈現。另外,外螢幕也有六種造型可以變換。

40和絃鈴聲
40和絃鈴聲已逼近真實 CD 的音質,宛如交響樂般的鈴聲讓您就是與眾不同。除了內建 15 首生動活潑的 40 和絃鈴聲可供選擇,使您的 SGH-T508 呈現自我的個人風采。◎ 三星七彩水鑽炫光顯示的鑲鑽摺疊機 SGH-T508 於 2003 年四月上市,建議售價為 $19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