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虹獨家代理、全省保固攏免驚
全虹通信在 2003 年三月推出 Nixxo NXG-8200、NXG-8210 手機,建議售價為 $9800 元,這是繼去年代理 Nixxo NXG-8000 之後,再一次的獨家演出。Nixxo NXG-8200 與 NXG-8210 在功能規格上是完全相同的;從外觀上來看,NXG-8210 比較年輕活潑,而 NXG-8200 則相對地略為成熟穩重。

Nixxo NXG-8210 介紹圖片重量級out 羽量級in
現在還使用超過一百克的手機嗎?別遜了!減肥風盛行,你的寶貝手機當然也趕搭瘦身風潮囉。趕快來參考一下這款又便宜、又輕巧的手機吧,除了掀蓋式造型外,這款手機含電池也只有 80g 的重量,加上有個性的造型,最適合喜歡擁有個人風格的您。

貝殼機按鍵鎖 讓你天機不可洩漏
一般折疊機都不會有按建鎖的功能,只要一掀開手機所有密秘全都露,情人傳過來的簡訊全都被看光光,這可是超丟臉的,所以 Nixxo NXG-8210 這款貝殼機特別幫您加上按鍵鎖,而且解鎖的時候還需 key 入您所設密碼,這下可就不用擔手機被借去欣賞或是被老媽拿去偷看囉。

禮儀之邦 禮多人不怪
上課中手機鈴聲突然大作,這種尷尬場面,不知誰這麼挑選時機,害您手機被老師沒收一個禮拜。這種倒霉的事在 Nixxo NXG-8210 可是不會上演哦!只要您設成禮儀模式,它就會自動幫您所有有關鈴聲的功能全部轉換成震動,輕輕的長按 # 字鍵就能夠變成禮儀模式,讓您在突然來的會議或上課時,不用按一大堆按鍵去設成無聲這像設定夠貼心吧。Nixxo NXG-8210 介紹圖片

400 組電話簿讓你廣結善緣
有網友、同事、同學、家人、朋友,當個現代人可是不容易哩,每天不花幾個小時好好聊天交際一下,怎麼向自己的麻吉交代的過去?還好有 400 組的電話簿,讓您可以從網友到家人,一一記錄下來,朋友再多也不怕囉!◎ NXG-8210 建議售價為 $9800 元,由全虹獨家代理。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