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LUS K887 介紹圖片台灣首款雙彩色螢幕手機
繼引進台灣第一款 40 和絃手機後,沿續著創新精神的拓勤企業更推出台灣第一款雙全彩、雙螢幕手機。挾著超小的體積、清脆悅耳的 40 和絃鈴聲以及內外雙全彩螢幕的優勢,與放眼目前市場中只提供 16 和絃及主螢幕全彩的其他手機相比之下,GPLUS K887 再次輕而易舉的於眾家手機中脫穎而出。

陶醉於聲色俱佳音樂會
65536 色的視覺誘惑並搭配內外螢幕雙全彩,使得內建三組動畫畫面及十組待機畫面更顯生動活潑外,拓勤也擬推出一系列活動,配合WAP下載讓用戶能輕鬆擁有更多待機畫面選擇;多首 40 和絃鈴聲及鬧鈴並提供十組音樂下載空間,讓您擁有更高級的視覺與聽覺享受。

真人發音 聲入人心
除了美妙的鈴聲、會說話也是本款手機的特色之一,功能及撥號皆採用真人發音,您再也不用擔心一時手快撥錯電話。真人發音功能,頓時讓您的手機活了起來,讓您覺得手機不再只是手機,更是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GPLUS K887 介紹圖片◎ GPLUS K887 於 2003 年 3 月上市,建議售價為 18000 元。標準配備包括:手機、電池x2、旅充、座充。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PL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