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年新一代的中低階手機
摩托羅拉於 2003 年 1 月 9 日在中國上海舉辦的 HelloMoto Momentum 會議中發表 2003 年即將上市的最新手機 Motorola C350,接著 2 月 14 日在台灣與姐妹機種 C353 同步上市。

配合幾米插畫情境 C350/C353聲色不凡
摩托羅拉在 2003 年開春便立即卯足火力推出二款 C350 與 C353 彩色及多和絃鈴聲手機,並且破天荒首次與繪本家幾米合作,將其六幅知名畫作加入主題下載的內容,包括:迷濛高貴的紫月、清新可人的粉紅愛麗絲、寧靜恬淡的普魯士藍、甜美動人的彩虹蝴蝶、輕鬆愜意的雷蒙綠、以及勇往直前的黃騎士,讓這兩款手機更能表達「風格我獨有」 的行動生活。

除了有來自於幾米創作的下載圖片之外,摩托羅拉也特地徵選各地學生樂團創作專屬於幾米的手機鈴聲,以學生無比的創造力與想像力譜出符合每一幅幾米圖畫的音樂,並從中選出「Alichino」、「Sirenloss」二樂團的音樂製作成幾米主題下載的背景音樂,並將獨特風格的人物與絕無僅有的樂音通通包在一起,讓使用者透過主題式下載一次擁有。

可更換式前後外殼、MotoMix 鈴聲混音
Motorola C350/353 具備可更換式前後外殼,C350 上市時推出銀劍客、黑武士二款外殼,而 C353 則推出名為紅魔女的酒紅色外殼,之後更將陸續推出多款 C353 外型的多種顏色外殼以供消費者選擇。Motorola C350 與 C353 的產品功能相同,在上市初期推出二種不同的外型以符合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除了多變、酷炫的外型可吸引年輕消費者之外,Motorola C350/353 擁有其他品牌所沒有的 MotoMix 鈴聲混音功能,可以將鈴聲分軌混音設計,靈巧地利用手機鍵盤,搖身一變成為 DJ 的混音盤,使用者可自由選擇鋼琴、吉他、鼓、與Bass 四種樂器,自行即興創作各種不同風格音樂當作來電鈴聲。C350/353 亦可透過手機內建或是從網路上下載的方式取得來自世界各地多種類型的音樂,不論你是電音派的奔放族、歌劇式的氣質美少女、或是拉丁雷鬼的擁護者,你所愛的音樂都能透過 C350/C353 大肆放送,秀出你的與眾不同。◎ Motorola C353 於 2003 年 2 月 14 日與另一款姐妹機種 C350 同步上市。Motorola C353 為神腦、震旦、全虹、以及台灣電店共同代理,簡配上市建議售價為 6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