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最聰明的 PDA 行動電話
Motorola 388C 不只是一部 PDA 手機!色彩明亮鮮明,擁有支援六萬五千色的 TFT 彩色螢幕、通行世界的三頻 GSM 規格、Email、GPRS 高速上網、PIM / PDA 功能、彩色相簿、JAVA 高科技、鈴聲編輯,搭配您專業的智慧與風格,讓 Motorola 388C 成為頂尖高手最重要的必勝武器。
Moto 388C 介紹圖片
便利的工作伙伴
388C 擁有超強馬力的 PIM / PDA 功能。使用者可以儲存資訊於行事曆內,設定提示重要約會如會議功能、設定鬧鐘、擬定每日例行事件以及及儲存上百件聯絡資料。

從此不再單調無趣
Motorola 388c 的彩色螢幕支援高達 65000 色,超大顯示螢幕以及具有手寫辨識系統的圖案使用介面,讓你使用更順手得意。

超大容量相本
有了 Motorola 388C,你就不必擔心有容量上的限制與問題了!388C 讓手機成為行動相本,可儲存多達 200 張 240x248 pixels 的照片,你可以隨時隨地與朋友欣賞高畫質的照片集錦。

郵件功能
Motorola 388C 讓使用者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來收發重要電子信件。在會議中你可以用 388C 來傳個 SMS 給死黨或是一群好友。因為有了手寫辨識以及螢幕小鍵盤的功能,簡訊的管理及收發將變得更容易。
Moto 388C 介紹圖片
資料同步
你可以自行設定快速鍵來更輕易的使用 Motorola 388C。使用者可以利用 JAVA 的功能來新增或刪除 388C 的應用程式。有了 Starfish TrueSync 程式,你的 388C 可以與個人電腦與 PDA 進行許多同步的動作,例如行事曆與電話簿。你也可以將大量的照片、JAVA 應用程式儲存在 388C 的超大記憶體中。

流線型外表
炫耀 388C 十足的內在、彩色的外殼、與流線的外型吧!Motorola 388C 的大小跟 Motorola StarTac 差不多,它掀蓋式的外型、外部來電顯示都將顯示出你不凡的品味。

E-Book 電子書
行萬里路、讀萬卷書,388C 帶給您即時的閱讀樂趣。透過 WAP / GPRS 傳輸,使用者將可下載管理電子圖書,並可離線閱讀。◎ 摩托羅拉於 2003 年元月在中國上海首度發表年度新手機 Motorola 388C。這款手機是由摩托羅拉北京研發團隊精心設計,台灣於 2003 年六月推出,標準包裝:手機、電池、旅充、觸控筆、傳輸線及光碟、標準耳機、皮套。由聯強獨家代理,建議售價為 15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