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io 625 冷傲白光 魅力四射
Fisio 625 是 Philips 將於 2003 年第一季上市的新機,強調白色冷光螢幕,讓你更亮眼出色,Philips 還取了一個相當有趣的暱稱,叫作『冷手機』。 Fisio 625 可以傳遞 EMS 動態簡訊,下載及傳送和絃鈴聲,並且具備聲控功能、免持擴音、WAP/GPRS 等功能,是款物超所值的手機,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這款新手機在外型上與 Fisio 620 類似,螢幕邊框及中央控制鈕為高亮度的鍍鉻合金,表現出更前衛式的精緻質感。搭配可前後自行更換的外殼,賦予手機最具風尚的個性化表現。

手機傳輸功能
Fisio 625 標準配備包含手機傳輸線,對於電話簿編輯、鈴聲編曲、圖片下載將非常方便使用,除此之外還有 WAP 1.2.1、GPRS Class 10、EMS 等等各種無線傳輸能力。透過高速 GPRS Class 10,手機可以隨時連結上網,在運用上更快速有效率;尤其是需要立即傳送個人電子郵件、圖片,或是下載檔案時,可以更省時、更即時進行,絕不會遺漏任何重要訊息。◎ 台灣飛利浦於 2003 年六月的 Philips 630 / 330 上市記者會上表示,Fisio 625 雖然在歐洲市場已經推出,但將不會在台灣推出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hilip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