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5E 『LUCKY 7 拉奇機』
國產手機又增生力軍!精業公司於本月初隆重推出全新彩色雙螢幕手機『LUCKY 7 拉奇機』,並結合最新的算命服務,由命理大師紫平居士為每位手機的主人解析專屬命盤。『LUCKY 7 拉奇機』的最大特色在於 4096 色彩色螢幕與 16 和絃鈴聲,並具備 GPRS 以及聲控撥號、語音記事等功能,是兼具功能與特色機種。

XG XG5E 介紹圖片全新設計,品質更上層樓
『LUCKY 7 拉奇機』面版由橢圓形為主之外,鍵盤的排列也十分就手,半透光的材質搭配藍色冷光,在夜間格外清晰明亮。手機正上方附吊繩口,方便使用者掛在胸前,也可以讓您加裝各式各樣酷炫的流行吊飾。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手機的整體組裝相當緊密,背後的電池也完全不會鬆動,顯見國產手機在品質上已經有了長足的進步。

XG XG5E 介紹圖片基本功能一應俱備
在功能上『LUCKY 7 拉奇機』包括一般實用性諸如高速的 GPRS Class8、內建 20 首 16 和絃音鈴聲,並可以自編與下載。聲控撥號、80 秒語音記事等等,絲毫不含糊!另外還有快速更換桌布的功能,只要在主畫面中輕按十字鍵的左右兩側,即可馬上更換多采多姿的彩色桌布,方便喜新厭舊的使用者。

全力發揮彩色螢幕優勢
『LUCKY 7 拉奇機』為了全力發揮彩色螢幕優勢,特別加強圖型化功能列表選項,按照圖像指示,在操作上更加符合人性,讓您得心應手。內建黑白棋、俄羅斯方塊與足球 2002 三款遊戲,搭配十字鍵也相當好玩。
XG XG5E 介紹圖片◎ 『LUCKY 7 拉奇機』將以全配上市,建議售價為 $12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