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WAP 下一款秘密武器
國內手機大廠英華達 OKWAP 於 2003 年三月推出一款超迷你的雙螢幕手機 OKWAP 163,上市建議售價為 $10900 元。這款被視為 OKWAP 未來半年的主力機種,其最大的沿革在於將手機尺寸縮小、和絃鈴聲加強,將會是市面上迷你雙螢幕手機中,功能最強大的機種。OKWAP 163 的外型尺寸相當迷你可愛,一舉突破上一代手機 OKWAP 166 的遺憾,外螢幕具備七彩炫閃顯示,內螢幕則為 4096 色彩色螢幕。OKWAP 163 介紹圖片

四十和絃鈴聲 美妙動感
OKWAP 163 的手機鈴聲使用目前 GSM 手機最頂級的四十和絃音,並且配備傳輸線以及軟體光碟供使用者下載或是自編圖形及鈴聲。在內建鈴聲部份,有 I Believe、Say Yes、街角的祝福…等熱門歌曲,也有天衣無縫、重愛輕友、不得了…等動感舞曲,而且還可以自行設定鈴聲群組,分組來電鈴聲聽聲辨人。

賞心悅目炫麗七色彩燈
OKWAP 163 的外螢幕具備七色彩燈,使用者可自訂群組,來電分組閃光辯人。七色彩燈共計有美人紅、草原綠、旭日橙、宇宙藍、荷花粉、冰光青、月光白、七色輪閃,共有八種方式。再搭配來電鈴聲功能,可以製作出複雜的辨人效果,就怕你自己也記不住 ~~

外接數位相機
OKWAP 163 可選購專用數位相機,馬上可即拍即現,將所拍的照片傳到手機中,作為個人化手機待機畫面和來電大頭貼。還擁有 80 張照片的儲存大容量!此款相機與 OKWAP 163 手機共用充電器,超省電,免用電池,可連續操作 4-5 小時,待機時間為 15-18 天。
OKWAP 163 介紹圖片
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的選擇,英華達 OKWAP 信心滿滿地在五月底再推出紅白與藍銀兩款雙彩系列。

落實全民公投,消費者自己訂做手機
OKWAP 163 在上市前就透過網路舉辦「走自己的路!! OKWAP手機全民公投」,並以當時的投票結果的一、二名,白、銀兩款顏色做為 163 上市的標準色。緊接著藉由網聚與網友面對面的機會,做為此次雙彩系列設計的基礎,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英華達OKWAP行銷業務處協理李忠義表示,OKWAP 163 銷售的亮眼成績,並非來自於偶然,上市前完善的規劃,聆聽消費者的想法,是 OKWAP 163 的核心。OKWAP 163 介紹圖片

雙彩版更現迷人魅力
OKWAP 163 紅白雙彩版以青春熱情的深紅色搭配純潔白色,晶燦亮眼,展現出融合冰與火的搶眼魅力。OKWAP 163 藍銀雙彩版則是以流行的寶藍色搭配經典銀色,呈現出極簡風格的都會時尚感。這兩款與眾不同的雙色手機具有男、女對機概念,建議充滿浪漫風情的女性最適合鮮豔熱情的 OKWAP 163 紅白雙彩版,而氣質出眾品味卓絕的OKWAP 163 藍銀雙彩版則是都會男仕的最佳選擇。

這兩款結合科技與時尚的雙色手機由神腦國際、聯強國際及震旦通訊代理,即日起於各大通訊行皆有販售,市場建議售價為 10,900 元。OKWAP 163 介紹圖片

OKWAP 163 水晶珍藏版
OKWAP 163 水晶珍藏版以優雅的圓弧經典造形,搭配由 32 顆最高等級之方晶鋯石 (Cubic Zirconia) 鑲嵌的水晶環,是時尚與科技最完美的結合,更代表了 OKWAP 對於完美質感與格調品味的講究。限量發行 OKWAP 163 水晶珍藏版,將深刻突顯使用者的品味,更是使用者身分地位的表徵,成為今年夏天最璀璨亮眼的手機產品。OKWAP 163 水晶珍藏版全省限量 5000 套,建議售價為 12,200 元,由震旦通訊代理。OKWAP 163 介紹圖片

各種色系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163 Burgundy 的推出,是希望結合手機界的銷售冠軍與時尚界的流行色彩,滿足消費者對於不同顏色的品味需求。英華達 OKWAP 總經理李家恩表示,「OKWAP 針對不同族群的需求,將特別設計量身訂做各種不同的特殊版本,OKWAP 也會秉持一貫以消費者考量為優先的精神,繼續為國產手機增光。」

OKWAP 163 Burgundy 酒紅新旋風
OKWAP 163 針對時尚女性再推出 Burgundy (酒紅色) 的新色系。OKWAP 163 Burgundy 將由施樂事達 (CellStar) 代理,全省各大通訊行皆有販售,建議售價為 10200 元,珍藏限量二千支。◎ OPWAP 163 於 2003 年 3 月 24 日在 OKWAP 官方網站舉辦「OKWAP 163 網購手機預約愛情」活動,搭配水晶吊鍊、跑馬燈耳機及巧妝鏡面厚電的精品配件包,建議售價新臺幣 11,500 元,限量 3000 組。雙彩版於 2003 年 5 月上市,由神腦國際、聯強國際及震旦通訊代理,市場建議售價為 10,900 元。水晶珍藏版於 2003 年 六月底上市,限量 5000 套,建議售價為 12,200 元,由震旦通訊代理。標準包裝含:手機、鋰電池、旅充、光碟及傳輸線、耳機。針對時尚女性推出 Burgundy 的酒紅色於 2003 年 9 月上市,由施樂事達代理,建議售價為 10200 元,珍藏限量二千支。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1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OKWA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