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電信與日本 Sharp 合作秘密武器
為了迎接多媒體彩色手機時代的來臨,遠傳電信歷經將近一年的時間,聯合歐洲電信大廠 Vodaphone 向日本 Sharp 公司訂製這款 Sharp GX-i98 照相手機。歐洲版的型號是 GX10,與台灣版 GX-i98 的硬體架構是一樣的,主要的差異在於兩款手機是分別為當地市場所量身訂作,因此在部份的操作功能上會略有不同,例如遠傳電信就特別將目前日本超人氣的『繪文字e-moji』加入 GX-i98 手機內,而歐洲版的 GX10 則沒有這項功能。另外,在 GX-i98 的內螢幕下方還有遠傳電信英文『FAREASTONE』的字樣。SHARP GX-i98 介紹圖片

雙螢幕貝殼機造型,65536色要你好看!
Sharp 是液晶螢幕的世界級專家,因此在自家生產的手機當中,當然是使用目前 GSM 手機最頂級的 65536 色 TFT 螢幕,最多可顯示九行 81 個中文字,讓你看得輕鬆、用得舒服。外螢幕為白色冷光,夜間觀看螢幕更是清楚!

照相功能超簡單好用!
只要在待機模式下,長按操控鍵正中央的『M』鍵,立即進入拍照模式,再按一次『M』鍵 (快門) 即可拍照,操作使用有夠簡單!想要替自己拍張美美的照片嗎?只要將手機翻轉過來,注視手機前蓋的鏡頭以及自拍鏡,再輕鬆按下快門 (M鍵或是手機側面的音量調整鈕的上鍵) 就搞定啦!不僅如此,這款手機在拍照時還有一項特異功能喔!就是可以讓你設定十秒鐘的自拍模式,只要將手機固定置放並且取景完成之後,你就可以從容加入拍照陣容,十秒鐘後將自動啟動快門拍照,再也不用找人家幫忙拍照囉!SHARP GX-i98 介紹圖片

內建的數位相機具備 11 萬畫素的解析度,雖然沒有伸縮鏡頭,但有 2X 兩倍數位變焦,可選擇遠拍或是近拍(局部放大)。解析度可選擇 288x352(大)、120x160(中)、60x80(小) 等三種尺寸,由於手機螢幕的解析度是 120x160,因此建議選擇中等級的解析度來拍攝照片,而選擇高解析度的照片則是主要運用在傳送至電腦中。

風行全日本的繪文字e-moji來囉!
Sharp GX-i98 支援目前日本最流行的繪文字 e-moji 功能,超過四百組的繪文字讓你在任何文字編輯模式下,不論是電話簿或是簡訊都可以穿插加入超卡哇依的繪文字,用可愛的小圖示來詮釋,自己看或是發簡訊給對方都是爆笑又好玩!目前 Sharp GX-i98 的繪文字功能與其他手機並不相容,因此傳送出去的繪文字在其他手機是看不到的喔!

SHARP GX-i98 介紹圖片3D Java 超動感體驗!
論及手機功能,Sharp GX-i98 在 Java 的表現絕對不能忽視!手機支援 Java 2D/3D 功能,在六萬多色螢幕中呈現出驚人的立體動畫效果,內建兩個 Java 3D 動畫、三個動感酷炫遊戲,也可透過 WAP/GPRS 隨時下載最新的 Java 遊戲或是應用程式,讓手機隨時保持最in!

MMS 多媒體影音功能
使用遠傳電信 MMS 服務,您將可以將有趣的文字、圖片和聲音結合起來,隨心所欲發揮創意,配合內建的數位相機,與死黨好友一起同樂!這款手機的每筆 MMS 簡訊容量最大為 30K,可放置三張圖片輪放,播放出來可是比擬動畫效果喔!
◎ Sharp GX-i98 於 2002 年 12 月上市,建議售價為 23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HAR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