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UX VG200C 綻放七彩魅力
威洋國際繼 2002 年年初引進韓國 TOPLUX VG100 超迷你手機之後,並成功深獲許多時尚女性的最愛,緊接著將於 2003 年 1 月推出下一款功能性更強的彩色手機 VG200C,鎖定具高消費能力的頂級女性消費者。
Toplux VG200C 介紹圖片
彩色手機要你好看又好玩
彩色螢幕已然成為手機流行的新趨勢,TOPLUX VG200C 除了延續 VG100 之雙螢幕折疊式造型外, 以六萬五千色高解析度 STN 彩色螢幕加入彩色機市場,是目前市面上絕無僅有的迷你彩色手機,重量只有69g,超乎您想像的CUTE。

功能提昇、尺寸依舊迷你寶貝
與先前所推出的 VG100 來比較,手機尺寸僅僅略為增大一點點,幾乎是沒什麼變動,但是在操作功能方面,可就大有不同喔!除了內螢幕從單色藍冷光一口氣提昇至 65536 彩色 STN 螢幕,在鈴聲部份也具備目前 GSM 手機最頂級的四十和絃音,並內建 32 首 Yamaha 40 和弦鈴聲,不僅旋律動聽,音質更加優美,還提供多樣化的來電鈴聲選擇。

Toplux VG200C 介紹圖片

除了著重功能性與實用性之外,外型更是 VG200C 一大賣點,流線亮麗且輕巧的機身,以夾心餅乾創意色彩之設計,折疊式手機的外型不再單調無趣。玫瑰紅、寶石藍及天使白三款顏色,供消費者自由選擇,讓 VG200C 從裡到外無懈可擊,擁有 VG200C 肯定讓你愛不釋手。◎ TOPLUX VG200C 於 2003 年 1 月推出精裝全配,建議售價為 $25800 元。台灣區由威洋國際獨家代理。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