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在北京舉行的「Spellbound」活動中宣佈將推出針對簡訊快手所設計的Nokia 6800。Nokia 6800 的創新設計使簡訊傳輸變得更快速,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利用全鍵盤式按鍵進行個人資訊管理、傳送訊息和收發電子郵件。Nokia 6800 的主要功能包括彩色螢幕、FM收音機、Java™ 技術及 MMS 多媒體訊息。
Nokia 6800 介紹圖片
透過 Nokia 6800,使用者可以在手機蓋關著的狀態下以一般鍵盤輸入訊息,或者打開機蓋利用全鍵盤式按鍵更快速、更方便地操作訊息和管理電子郵件;而螢幕上的影像也會巧妙地改變其方向,以配合鍵盤的水平配置。舉例來說,使用者可以在手機蓋關著的情況下輸入訊息,打開手機蓋後仍可繼續操作。

Nokia 6800 同時為使用者提供了管理工作及生活的便利功能,Java 技術讓使用者可以利用 WAP 1.2.1 瀏覽器或利用「諾基亞手機電腦資料編輯軟體」(Nokia PC Suite)透過 PC 下載個人化應用程式。Nokia 6800 同時也是支援POP3、IMAP4、及 SMTP 的行動電子郵件用戶端,可讓使用者在 HSCSD (高速電路交換數據網路) 和 GPRS 網路上迅速管理他們的電子郵件。Nokia 6800 的備忘錄功能最多可鍵入 3000 個字元。


透過 Pop-Port 連接器,Nokia 6800 支援「諾基亞外接式數位相機」 (Nokia Camera Headset),隨時隨地拍攝數位影像,製作成多媒體訊息傳送至其他支援多媒體訊息的行動電話。 Nokia 6800 同時結合了電子錢包功能,使用者可以透過 WAP 進行方便又可靠的線上交易,並透過支援「無線公鑰基礎建設」(Wireless Public Key Infrastructure, WPKI) 的「無線身份辨識模組」(Wireless Identity Module, WIM) 為交易加上數位簽名,確保交易安全。

和絃鈴聲及 FM 收音機提供了豐富的聽覺經驗,使用擴音功能時,使用者可以免持方式進行會議通話或收聽收音機,同時如果打開機蓋,還可以一邊通話一邊存取備忘錄或發送訊息。◎ 亞太地區於 2003 年第一季上市,台灣並沒有引進。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8-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