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流行設計、主攻年輕族群
Sony Ericsson 在 2002 年九月底發表這款新手機 T100。Sony Ericsson T100 主要傳達最新設計質感,機身兩側有彩殼邊條,方便抓取手機而不滑落;略為方正的造型,流露簡單的復古美感;輕薄的機身,則是源自 T28 系列的優良傳承。
SonyEricsson T100 介紹圖片
T100 標榜物超所值新消費概念
挾著歐系手機極簡風格,同時融入日系手機著重細節的貼心,Sony Ericsson 在國外針對 T100 進行試用調查,根據使用者第一觀感,大多數認為這款手機『造型精美』,甚至是『物超所值』,意即當他們知道 T100 的售價之後,會覺得看起來似乎不可能會這麼便宜。Sony Ericsson 因此信心滿滿地認為 T100 在中低價位市場中,將有濃厚機會脫穎而出,成為最大的贏家之一。

SonyEricsson T100 介紹圖片Sony Ericsson T100 號稱『新視覺系』手機,極簡的風格完全顛覆時下強調華麗、炫彩的設計模式,雋永的面版色彩設計,搭配藍色冷光螢幕。此外,背面及側面完美彩殼邊條,不但有畫龍點睛的視覺效果,俐落的線條更傳達了現代人追求自我風格的趨勢,加上輕巧的外型,迎合年輕族群「哈手機」的偏好。◎ T100 在 2002 年 11 月底上市,建議售價為 $5200 元,鎖定e世代新新人類為目標族群。索尼愛立信強調,T100 各方面的功能,絕對不因價格縮水,而影響索尼愛立信一貫強調的全方位行動娛樂功能水準。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