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四灰階無天線手機
Motorola C300 延續 2002 年最受歡迎手機之一的 Motorola T191 風格,不僅外型小巧可愛,外殼更有放電銀、炫粉紅等選擇可供搭配。在應用功能上,消費者可以透過 C300 傳 EMS 畫音簡訊、下載動畫螢幕保護程式、變換三色背光、設定群組來電情境模式,另外超炫 Fun Light,可隨不同來電族群變化鍵盤閃光,讓使用它的『MOTO』族隨來電鈴聲翩翩起舞,滿足年輕人愛炫耍酷的心。

Moto C300 介紹圖片波浪式、隨機閃爍、搖擺式 讓你隨來電鈴聲起舞
Motorola C300 最吸引人的特點就是它的三色來電放電光,有別於其他品牌手機,C300 除了螢幕與鍵盤會放電之外,連功能導覽鍵也可以一併閃閃發光。C300 的放電光一共有三色:白色、黃色、與藍色,而來電閃爍的方式更有十種以上,包括波浪式、隨機閃爍、搖擺式等等,讓你隨心情調換閃爍方式,天天隨鈴聲體驗極樂放電快感。◎ C300 暱稱為『搞怪放電機』的 Motorola C300 於 2002 年 11 月中旬上市,建議售價為 $5780 元,代理商為台灣電店、全虹通信與神腦國際。 C300 上市初期將先推出放電銀,緊接著於 12 月份再推出炫粉紅,共計二款截然不同的外殼顏色供浪子帥哥與夢幻辣妹選擇。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