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於 2002 年新加坡電信展宣佈推出 Siemens 2128,歐洲的型號是 C55。這款手機是專為走在潮流前端的年輕人而打造,獨特的夜光功能展現時尚魅力,還有 EMS 增強型簡訊功能、16 和絃鈴聲和來電圖像顯示等等。而支援 GPRS 和無線 JAVA 的技術,並且前後可更換的彩殼以及鍵盤,更給這款手機增添個人化的表現力。

延續著 Be Inspired 靈感點亮生活的一貫形象,西門子這次推出的 2128 夜光機,可說是實質的點亮消費者的生活,這款外殼添加特殊夜光材質的手機,只要在白天吸光後,在夜晚或黑暗的地方,就能展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的螢光顏色,而且在越黑的地方效果越好,例如在 Pub 或舞會中,2128 的夜光特色絕對能捕捉眾人視線。

Siemens 2128 介紹圖片除了在外殼上有亮眼的表現,2128 還有一個獨特的震動分級閃光震動,有小蚊子般的輕微震動,也有火車般猛烈十足的震動,還有特殊的幽浮般的震動,唯有親身體驗者才能感覺出其中奧妙的不同,對於時下喜歡討論手機,互相交換把玩手機的消費者,2128 一定能製造許多話題與使用樂趣。

Siemens 2128 擁有 16 和絃鈴聲,能創造出更具立體感的鈴聲旋律。用戶亦可以透過錄音功能錄製獨特及經典難忘的聲音,讓手機表現出實實在在的個人化風格。

Siemens 2128 具有多項領先潮流的短訊傳遞功能,讓用戶時時刻刻可與親密友人保持連繫。其中包括增強型簡訊功能 (EMS)、可編寫多至 760 個英文字母或 330 個中文字的短訊息,以及即時訊息傳遞功能 (Instant Messaging)。由無線 JAVA 程式編寫而成的即時訊息傳遞功能,使用戶能夠隨時確認對方是否同時在線上,並即時傳送及接收訊息。

透過 JAVA 應用軟體,GPRS (Class 8) 以及 WAP 1.2.1 瀏覽器,Siemens 2128 的使用者可以隨意下載喜愛的應用軟體,還可以到西門子行動網站 (www.my-siemens.com) 下載各種手機應用軟體及遊戲。

Siemens 2128 具有多達五人的多方通話功能,『勿忘我』智能提醒功能使您不會錯過任何一個重要的約會、生日或周年紀念,最適合社交活動頻繁的活躍人士。獨特的『來電圖像』功能可以選用內建的 42 張圖片,也可以透過 WAP 下載圖片,或透過短訊息從朋友那裡接收圖片。

這款手機採用彈性動態記憶體的管理方式,共有 376K 記憶體供使用者運用操作,因此有部份功能規格是彈性存放,例如自錄鈴聲為每段 60 秒,可錄幾段就必須看剩餘記憶體空間有多大來決定。◎ Siemens 2128 於 2002 年 11 月底上市,建議售價為 $7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