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愛立信於新加坡 2002 電信展發表最新 MMS 彩色手機 T300,其具備三頻漫遊、24和弦鈴聲及數種超有趣多媒體功能,是一款功能完整、價格平易近人的超值手機。

T300 以超 fun 功能暱稱「遊戲機」,讓您和新舊朋友間,不只談話投機,行動影音隨拍隨傳,提供go酷、go嗆、go好玩的全方位行動娛樂超體驗!MMS、多重和弦鈴聲、可換式面板、超有趣遊戲、豐富的影像功能,與超大型 256 色彩色螢幕,顯示出 T300 與其他同價位手機與眾不同的特點;加上最新的 CommuniCam MCA-25,此款手機將能夠吸引眾人的目光,彰顯個人品味。

T300 可支援目前所有的訊息傳遞方式:除了最常見的 SMS 與 EMS 之外,還有 MMS 與電子郵件。消費者可以透過 MMS 收發包含彩色相片、動畫、文字、音樂與自錄語音的簡訊;而 24 和弦音樂讓手機的鈴聲更加悅耳、與眾不同,同時還能從網路下載多種美妙鈴聲,或自行編輯,展現個人的創意!此外,T300 可依來電者身分設定不同鈴聲,可輕易辨別來電者的身份!
SonyEricsson T300 介紹圖片
CommuniCam MCA-25 是索尼愛立信最新推出的外接式行動相機。此款針對 T300 所設計的 CommuniCam MCA-25 具備多項新功能,其中以數位變焦(Digital Zoom)最為特殊。您可以把拍攝的圖片透過 MMS 傳送出去、設定為手機螢幕保護程式、也可以直接在手機上面加以瀏覽。同時可以充分發揮個人創意,在拍攝時透過 T300 的顯示幕或光學觀景窗進行構圖,添加高雅的外框、祝福的話、或其他有趣的效果在拍攝的照片上,使簡訊更加獨一無二!所拍攝的圖片亦可依個人需求,將解析度儲存為最小 80x60 畫素到最大的 640x480 畫素等四種不同的尺寸。
SonyEricsson T300 介紹圖片
此款手機提供許多有趣遊戲,內建有:21點、迷你高爾夫、泡沫異形、天蠶變等四款遊戲,或是消費者可從索尼愛立信的網站(//wap.sonyericsson.com)免費下載各種最新遊戲,例如:梭哈、五子棋、地獄探險…等等,讓手機遊戲內容更為豐富。手機本身並可儲存最高到 60 封簡訊(不含 SIM 卡),讓你與好友間的訊息不流失!

極簡平實的風格設計,使 T300 顯得與眾不同。 T300 外型採取簡單且細緻的表面,沒有任何複雜的曲線,充分符合現代人喜好簡易風格的特性!其主要的重點在於隱藏其外表下的先進科技,例如,超大型彩色螢幕和獨特導航搖桿等先進科技,消費者需親身體驗才能發現其所帶來意想不到的便利與好處。此外,T300 還有多種彩色面板可供使用者依不同場合和服裝搭配更換,充分展現個人特色與風采。◎ Sony Ericsson T300 於 2002 年 11 月在台灣上市,建議售價為 $9000 元。此外,搭配 T300 所推出的新款 CommuiCam MCA-25 外接式行動相機也同步推出,可隨拍隨傳,暢玩行動影像服務,建議售價為 $4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