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511 的變身酷裝版 -- OT512
阿爾卡特繼 OT511 於全世界成功銷售之後,將於第二季再接再勵推出變身版本 OT512。其中最明顯的改變就在於機身顏色搖身一變為霧面效果,而且新版的 OT512 的液晶螢幕也改為亮藍色,在操作功能上則大致上維持不變。

手機娛樂功能仍為銷售重點
『OT511 歡樂機』已經深植在消費者的心中,新版的 OT512 仍將延續這最大賣點,期望能夠繼續帶給使用者無限的歡笑與快樂。首先,對於簡訊輸入方面,阿爾卡特推出 OT511 及 OT512 都適用的原廠簡訊輸入鍵盤 (SMS Keyboard)。它的尺寸大小就如同你的手掌一般,能夠協助你有效率地快速輸入文字。

除此之外,OT512 還有一項粉聰明的特異功能喔!當使用者透過網路下載鈴聲、動畫時,可先快速預覽再決定是否要下載,可以幫助使用者省去不必要的時間及金錢喔!還有,喜歡用手機打 GAME 的同胞們可要注意囉!三五好友使用 OT512 手機玩遊戲,能夠將遊戲分數以簡訊的方式寄給對方,比賽結果馬上就公佈出來,任誰也別想吹噓自己有多高分。◎ Alcatel OT512 將率先於 2002 年四月在歐洲上市,台灣則於七月上市,建議售價為 $6900 元新台幣。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lcatel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