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510 引領新手機玩樂時代
諾基亞於 2002 年 3 月 12 日發表新奇有趣、充滿個人化特色的玩樂系列新手機—Nokia 3510。Nokia 3510 具備多媒體訊息服務 MMS、和絃鈴聲 MIDI 和整合封包無線電服務(GPRS),是專為滿腦子新點子、喜歡娛樂、享受溝通的年輕族群所設計的最新手機。
Nokia 3510 介紹圖片
諾基亞行動電話事業部亞太區資深副總裁安德森(Robert Andersson)表示:「Nokia 3510 將豐富使用者的個人化經驗,為溝通增加樂趣。多媒體訊息可將結合文字、圖片及鈴聲訊息,提供使用者更豐富的訊息使用經驗,Nokia 3510 可說是一個既實用又有趣的個人化行動裝置。」安德森補充:「Nokia 3510 的和絃鈴聲 MIDI 可提高手機的音質,無論來電鈴聲、簡訊提示音或遊戲音效,都能呈現出較悅耳動聽的音質。新的遊戲功能則讓使用者可以在遊戲中同時按兩個鍵,例如邊跑邊發射。Nokia 3510 的這些新功能必然會受到那些喜歡以創意方式溝通的年輕族群歡迎,並帶領他們體驗更豐富有趣的娛樂經驗。」
Nokia 3510 介紹圖片
多媒體訊息、和絃鈴聲、GPRS 盡享娛樂溝通樂趣
透過 Nokia 3510 的和絃鈴聲(MIDI),使用者可以體驗較好的音質。和絃鈴聲(MIDI)和傳統鈴聲也可被設定為個人來電鈴聲和簡訊提示音。Nokia 3510 的和絃鈴聲(MIDI)可支援 43 種樂器,並可同時播放 4 和絃。此外,Nokia 3510也支援擴充式多和絃(SP-MIDI),具有播放可擴充 MIDI 和絃內容的能力,讓更多精采的和絃鈴聲(MIDI)能被引進大眾市場。除了內建傳統鈴聲,Nokia 3510 並內建 15 種和絃鈴聲(MIDI)和 4 種 MIDI 簡訊提示音。使用者還可從諾基亞聚樂部利用 GPRS 下載、或透過多媒體訊息接收新的和絃鈴聲。
Nokia 3510 介紹圖片
附 4 方向搖桿的遊戲彩殼
Nokia 3510 內建 5 種遊戲 – 賽車遊戲、舞林高手、星空大戰第二代、彈珠檯和五子棋,並配合和絃背景音效,以增進使用者的行動遊戲樂趣。使用者還可使用 Xpress-on「遊戲彩殼」,以特別設計的 4 向捲動鍵在 Nokia 3510 上玩遊戲,更增加玩遊戲時的操控感。使用者可從諾基亞聚樂部下載的遊戲新關卡包括新的等級、軌道、人物、任務和遊戲音效,並可透過發送遊戲最高分。此外,諾基亞聚樂部還提供其他新圖形和情境操作模式的下載。

待機時間 13 天
Nokia 3510 所採用 BLB-2-950 毫安培鋰電池,可提供最高長達 4 小時 30 分的通話時間和 13 天的待機時間。Nokia 3510 的其他個人化選擇項目還有動畫式、全螢幕和動態指針式螢幕保護圖案、支援動態螢幕背景燈光,彩殼的選擇上,除了有多種的彩繪彩殼可供選擇之外,還將推出一種新式彩殼,在黑暗中會發光!◎ Nokia 3510 於 2002 年八月上市,建議售價是 $5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