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支彩色 MMS 多媒體手機驚艷上市
全世界第一支具有 MMS 多媒體功能的彩色手機 T68i 終於在 2002 年六月上市了!此款可外接數位相機拍照、儲存的手機,為第一款真正使用 Sony Ericsson 品牌的手機。

SonyEricsson T68i 介紹圖片
功能強調圖形影像,讓生活更多采多姿
T68i 擁有嶄新的外表,是市場上第一款具 MMS 功能手機,其功能重點在於影像。許多人都在皮夾中帶著朋友、家人、和寵物的相片。也有許多人將數位影像儲存在電腦中。現在 T68i 可以輕鬆滿足這兩項需求,因為 T68i 可以將影像儲存在手機本身的相片簿中。內建的藍芽無線技術進一步強化了 T68i 的影像功能,因為這項技術使得 T68i 可以將影像傳送至另一具手機,並以無線方式連結耳機、PC、或其他藍芽週邊設備。T68i 自然也可以從網際網路或其他來源下載彩色影像、漫畫、和圖像至手機。

新型 CommuniCam 是一個小型數位行動相機,使用攜帶都很方便。將 CommuniCam 接上 T68i 之後,便可拍攝全 VGA 解析度相片,這些相片可以被當做 MMS 訊息或電子郵件從手機中傳送出去。利用 CommuniCam 拍攝的相片也可被用做 T68i 螢幕上的待機圖案,或儲存在相機或手機中,T68i 的螢幕則可被用做相機的取景器。

SonyEricsson T68i 介紹圖片透過 MMS 多媒體傳訊,各種內容都可以加在訊息中,如高品質影像、動畫、格式化文字、和錄製的音效。就傳訊速度和舒適性而言,GPRS 行動電話 (如T68i) 是理想的多媒體傳訊工具。Sony Ericsson 將在今年內陸續推出更多款的 MMS 功能手機,到了 2003 年,MMS 將被整合於所有 Sony Ericsson 產品組合中。多媒體傳訊加上影像功能在為消費者提供趣味應用的同時,也為業者提供了增加收入的機會。譬如業者可以配合 MMS 服務的推出提供其他商業服務,如輕鬆下載和共享最新影片和流行音樂。◎ Sony Ericsson T68i 手機於 2002 年六月上市,建議售價為 16800 元,而 選購的 CommuniCam 建議售價則為 4500 元。搭配 CommuniCam 相機使用 T68i 手機,使用者可以輕鬆拍照,並將相片當做 MMS 訊息傳送至另一支手機,將相片當做電子郵件傳送至 PC,或將相片儲存在手機本身的超大容量相片簿裡。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3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