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尊榮極致,不凡設計
延續 Nokia「品味系列」一貫匠心獨具的設計理念,新推出的 Nokia 8910 使用鈦合金外殼,機身設計圓潤極簡、獨特的機體上升開啟方式,優雅雋永,同時結合了藍芽無線科技,展現出「世界以我為中心」不凡的尊榮品味。

Nokia 8910 介紹圖片諾基亞行動電話事業部亞太地區副總裁暨總經理吉倫柏格表示:「Nokia 8910 將精緻與品味設計帶入了新的顛峰。其獨特的設計概念、流暢的表面處理、與豐富的功能更增添其雅緻質感。Nokia 8910 的優質設計、簡潔線條、與高級表面處理將成為品味人士心目中最理想的手機。」

鈦金屬外殼是 Nokia 8910 最顯著的特色之一。鈦金屬一向以重量輕、質感佳著稱,常使用於高級腕錶與高爾夫球桿上,而 Nokia 8910 是最早採用鈦金屬外殼的手機之一。Nokia 8910 的流暢設計同時也反應在其創新的握鈕(grip),可使外殼高雅地滑開,展現鍍鉻按鍵。高解析度灰階螢幕在精緻的白色背光襯托下也更為清晰。

Nokia 8910 介紹圖片
Nokia 8910 可透過 GPRS 網路支援 WAP 1.2.1 並內建藍芽無線技術,方便使用行動服務。藍芽技術也有助於連線,並讓使用者可輕易與其他藍芽裝置進行通訊、資料分享與同步化。◎ Nokia 8910 推出銀河鈦與玄夜鈦兩款經典色彩,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6800元,2002/6/14-6/17 在諾基亞行動電話館、諾基亞特約經銷店首賣。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3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