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 2002 年 GSM 系統旗艦手機
NEC 在 2001 年德國 CeBIT 展曾經展出一款同時具備 256 色彩色螢幕、16 音軌和絃鈴聲以及高速 GPRS 無線上網的手機 -- DB7000。現在哈日族有福囉!

延續 DB5000 外型與功能,再次改良提昇
DB7000 是 NEC 繼 DB5000 所推出的下一代 GSM 系統手機,它的外型延續了 DB5000 特殊機身曲線,但略為陽剛方正,鎖定的消費族群則偏向中性,期待能突破 DB5000 女性族群的封鎖線。在功能部份,則盡可能地滿足 2.5G 時代的消費者需求,以彌補 DB5000 的不足。
NEC DB7000 介紹圖片
外型、彩色螢幕、和絃鈴聲是最大賣點
2002 年將是彩色多媒體行動通訊的發展期,NEC 為了不落人後,特別將 DB7000 的螢幕改為 256 色,並且具備彩色來電大頭照及和絃鈴聲來電分組等功能,增添使用者的樂趣。在鈴聲部份,嫌棄 DB5000 單音鈴聲的消費者可要注意了!DB7000 內建 13 首 16 音軌的和絃鈴聲,保證讓你的耳朵舒舒服服地聆聽每通來電,作夢也會笑!至於 DB5000 的七色來電指示燈,則完全地保留在 DB7000 身上,畢竟,這是 NEC 手機的賣點之一,就如同 SONY 手機的滾輪一樣。

GPRS 無線上網、圖片動畫鈴聲都可下載
NEC DB7000 支援 GPRS 無線上網 (class B8,WAP 1.1),最快可達 85.6 kbit/s,手機的背景圖、動畫、鈴聲、電話簿及彩色大頭照都可以透過這方便的機制下載至手機上,充分展現全然的個人化色彩。其他功能部份,還有新增趣味遊戲(Thief、Conveyor Belt)、自訂開機動畫、來電通話錄音、聲控撥號、超大容量電話簿(可讀取 SIM 卡上 255 筆、內建 500 筆),以及行事曆、備忘錄、計算機、世界時鐘、STK系統加值服務等一般性功能。

歐洲先上市,亞洲隨即推出
像這樣迷人的手機到底台灣何時才有機會買到呢?根據 NEC 的國外新聞稿指出,DB7000 將在 2002 年年初先在歐洲上市,其他區域仍未表示何時推出。但是根據消息指出,台灣已有業者對這款手機興趣躍躍,不排除將在歐洲上市後,儘快正式引進台灣。有興趣的消費者可要多花心思注意這款手機的最新動態。◎ 這款手機將在 2002 年年初在歐洲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E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