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 2118,主打 e 世代人際關係柔性訴求
長久以來,年輕族群就一直是手機市場主要的目標訴求對象,而為了滿足年輕人喜歡求新求變的消費心態,各家手機業者更是不斷研發新的操作介面、功能,搭配靈活的行銷廣告手法,來刺激年輕族群的購買欲望。像今年歲末,提出『Be Inspired 靈感點亮生活』全新品牌形象的西門子,便為 e 世代族群推出了西門子 2118 全新機款,除了以平價策略搶攻年輕人市場,並主打 e 世代人際關係柔性訴求。
Siemens 2118 介紹圖片
「Forget Me Not勿忘我」讓您不遺漏任何重要的日子
科技的進步、資訊的發達,雖然讓世界變小了,但人與人間的感情距離卻變得遙遠,許多人常常在忙碌之間,遺忘了家人或親密愛人的生日、與朋友的約會…因此西門子 2118 便提出了「Forget Me Not 勿忘我」的設計概念,讓您在重要日子中可以選擇送出手機預設簡訊、編輯圖案聲音簡訊或打電話祝福。它不只會在預先設定的約會或重要紀念日前一天提醒您,同時當天還會不斷地出現提醒訊號,是您維繫人際關係的最佳得力助手。

西門子 2118 完全跳脫出機器化、工具化的生硬模式,走向更富溫情的感性空間,成為連結生活的情感樞紐。因此,如果您覺得自己太忙、需要記憶的事情太多,總是錯過重要的約會;或是認為自己不夠浪漫,不懂得如何在重要節日那天給另一半一個驚喜,西門子 2118 的「Forget Me Not 勿忘我」,絕對可以為您平淡的生活重燃激情。
Siemens 2118 介紹圖片
邀請知名偶像團體F4代言 迅速擴展年輕族群市場
瞄準年輕族群市場,傳遞年輕化品牌活力,西門子 2118 此次並結合超級偶像行銷策略,邀請到廣受 15~24 歲年輕女性族群喜愛的知名偶像團體 F4 代言,希望能吸引年輕族群的注目,在短期內達到產品認知度與知名度。

台灣吉悌表示,邀請符合產品本身形象與特性的偶像明星為產品代言,往往可以增強消費者對產品的記憶度,並進一步使消費者將對代言人的情感投射至商品本身,提高對商品的好感度、為產品加分,因此這次配合西門子 2118 全新機款的推出,年輕活力四射的知名偶像團體 F4,便雀屏中選成為此款手機的代言人,目前已計畫在未來一年內階段性推出各種 F4 造型手機外殼。

設計屬於自己的外殼 塑造個人風格
西門子 2118 雖然一推出市場就打平價政策,以迎合一般年輕族群的購買能力,但是其使用配備卻相當完善。2118 是西門子首部可底面換殼的手機。除了前後機殼皆可替換外,您還可以上網訂購具個人風格的手機機殼(網址為 www.my-siemens.com/city)。

EMS 短訊插入圖片及聲音,跳出只有文字的框框
西門子 2118 可以發出群組簡訊,亦可支援 多項 EMS 功能,以提供增強型簡訊服務,可在短訊內放入手機預設的圖像及聲音,傳送到同具 EMS 功能的朋友手機上。而為了提供操作者的使用便利性,與無所不在的通訊機能,西門子 2118 具有雙頻功能,能打破區域的通訊限制;而且機身重約 99g,在同級款中屬於相當輕巧的造型。其他卓越功能還包括:T9 智慧輸入法、手機動畫(開機、螢幕保護、目錄)、來電顯示圖像/臉譜、農曆/陽曆切換和 WAP1.2 等功能。

首創互動功夫遊戲平台
2118 有 Stack Attack、Balloon Shooter 與 BattleMail 三款遊戲。其中 BattleMail 可以進行手機對電腦、手機對手機競技的互動遊戲。只要您有對方的行動電話號碼、e-mail 信箱或暱稱,就能利用簡訊設定動畫主角的攻守招式,利用簡訊傳送,與對方進行對打。目前此功夫遊戲在大陸地區已提供電腦版的遊戲下載,並在全球已有超過 80 萬個用戶下載這項遊戲軟體,不少網友更是已經透過網際網路對戰,掀起相當大的風潮,相信引進台灣並完成與系統業者互連後,馬上會吸引 e 世代的注意。◎ 西門子 2118 以平價策略搶攻年輕人市場,建議售價 6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