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7 5G 為台灣首款搭載聯發科天璣 800U 處理器的手機,支援 5G 且覆蓋台灣 5G 主流頻段,具備5G+Wi-Fi雙通道網路加速技術,並支援 5G+5G 雙卡雙待,提供扎實的 5G 體驗。

不僅性能優異網路快速,realme 7 5G 的螢幕還支援 120Hz 更新率及 180Hz 觸控採樣率,搭配 6.5 吋大螢幕、90.5% 螢幕佔比,不論是日常滑手機、看劇或是手遊體驗都順暢且盡興。
realme 7 5G 介紹圖片
 

針對用戶常擔心的 5G 網速耗電問題,realme 7 5G 提供 5000mAh 超大電量,可連續待機長達 25 天、語音通話 35 小時。就算手機電量僅剩下 5%,只要開啟超級省電模式還可聊 Line 77 分鐘,同時支援OTG反向充電功能,減少外出攜帶行動電源的負擔。

realme 7 5G 也支援 30W Dart 閃充,透過無須降電壓的大電流直充及涓流充電速度,補足電量僅需 65 分鐘。
 
realme 7 5G 介紹圖片

拍照方面,realme 7 5G 具備 1600 萬自拍前鏡頭及 4800 萬後置四鏡頭,除主鏡頭外,配備 800 萬超廣角鏡頭、200 萬人像鏡頭和 4cm 微距鏡頭,並支援超級夜景模式,就算在暗光環境下也能拍出清晰照片。

錄影體驗支援 UIS MAX 超級防手震,準確對焦動態影像,跑跳畫面也不失手。除此之外,realme 7 5G還具備符合手持角度的側邊指紋辨識解鎖、杜比全景聲音效和 NFC 技術,全方面照顧用戶使用體驗。
 ◎ realme 7 5G 於 2020 年 12 月 30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9,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22-04-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realme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