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第一部防塵、防震的 GPRS 行動電話
西門子3618 GPRS 行動電話 (歐洲型號 ME45) 是西門子第一部具有防塵、防震功能且配備 EMS 功能(Enhanced short message)的行動電話。西門子 3618 完全擁有 6618 的內在,再加上防塵、防震功能,在辦公室以外,依然是消費者的最佳拍擋;加上機身輕便小巧,重量只有 99 克,十分易於攜帶。機身設計富動感而纖巧的 3618 在配合繁忙的都市生活上亦盡顯其靈活性,由工作以至到健身室或運動場,均可時刻保持連繫。

彈性的記憶功能,自行配置記憶空間
3618 的另一項特色在於彈性的記憶功能,可讓使用者依個人的需要自行配置記憶空間;例如可儲存最多達 500 筆資料的整份通訊錄儲存在手機之內,而每筆資料含 13 項資料,或是用來儲存錄音、文字簡訊、多種新顈的響鈴音調、待機圖檔。

為中文機加入獨特的功能
西門子特別為了中文版的 6618 加強了兩項獨門的特異功能,一個是內建 20,000 個單字庫的英漢字典、第二則是陰陽曆的轉換表。表示西門子對華人消費族群的重視,也希望得到中文機市場的肯定。

提供在短訊內附圖像及聲音,傳送給朋友
極具特色的 3618 手機亦可支援 EMS 功能,以提供在短訊內附上內建的圖像及聲音,傳送到朋友的手機上。西門子 3618 更兼備一系列剌激新穎及圖像豐富的遊戲項目,休閒時也可輕鬆一番。3618 亦可利用空中無線下載技術,下載音樂鈴聲及圖像,令個人行動通訊變得快捷、簡單、有趣。在鈴聲方面,3618 內建了 38 首鈴聲 加上 4 首自編鈴聲。

聲控撥號及聲控指令加免持聽筒功能,輕鬆使用
另外西門子 3618 還特別為追求活躍生活的上班一族提供聲控撥號及聲控指令功能, 讓您在雙手繁忙之時,也能輕輕鬆鬆使用電話。免持聽筒功能可增進個人的移動性。另外,特大的手機螢幕最多可顯示六行文字,令處理商務日程倍感輕鬆。

GPRS 高度在網際網路上漫遊
此外,西門子 3618 手機亦是一部全面的商務工具,如使用者可利用 3618 的 GPRS 傳輸模式,以更快的速度在網際網路上漫遊,而透過 3618 將資料下載至個人電腦或筆記電腦的速度更比傳統的 GSM 手機快上一倍。此外 WAP 1.2 已採用更良好的使用界面與安全防護標準,可讓使用者利用手機從事行動金融交易等功能強大的行動商務工作,以及其他各類的機密資料通訊。另可記載記事、填寫工作清單、或檢視行事曆中安排的各項約會並可在陽曆及陰曆間互相切換等。這款手機不但與 Microsoft OutlookTM 相容,且隨機附有一套錄製在 CD ROM 上的同步軟體,可輕易執行手機與個人電腦或筆記電腦的資料同步化工作。3618 之個人數位助理功能,讓你無論在任何情況下,資訊管理都變得簡單輕鬆。◎ 西門子另備有一系列原廠配件以配合 3618 手機使用,例如喜愛音樂的消費者,可選擇外掛式 USB 介面的 MP3 Player 配件。台灣上市由神腦國際代理,建議售價 14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11-1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