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第一支 GPRS 手機 6618 是一支可以高速上網與快速傳輸資料的全方位行動電話,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依使用者的需求整合手機內的記憶體。另外,搭配最新標準的 WAP 1.2 流覽器,提高了上網的安全性,提供使用者更好的行動商務服務。

Siemens 6618 介紹圖片專為行動商務人士所設計
6618 是專為機動性高、需要穩定上網的行動商務人士所設計。GPRS 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高速傳輸,不論是上網或是下載資料到 PC 及筆記電腦,6618 只需要一般手機一半的時間。另外,搭配最新的 WAP 1.2 瀏覽器,不但改良了使用介面,也提高了上網安全性,讓使用行動銀行及傳送商業資料擁有更高的安全標準。
Siemens 6618 介紹圖片
依使用者的需求整合手機內的記憶體
6618 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依使用者的需求整合手機內的記憶體。例如使用高容量電子電話簿:可儲存 500 筆通訊錄於多媒體記憶卡,每筆通訊錄有 14 項資料 (內含 4 個電話號碼及 1 個 E-mail address),或是儲存全新的會議備忘錄短訊 (支援 T9 輸入法),或是使用記事及行事曆安排個人的行程。而且不論您如何使用,6618 都會幫您整合您所有的資料,方便您使用 6618 的同步軟體整合到 PC 及筆記電腦的 Microsoft Outlook,隨時更新您手機的個人行事曆與通訊錄,讓您個人資訊管理更有效率。

為中文機加入獨特的功能
西門子特別為了中文版的 6618 加強了兩項獨門的特異功能,一個是內建 20,000 個單字庫的英漢字典、第二則是陰陽曆的轉換表。表示西門子對華人消費族群的重視,也希望得到中文機市場的肯定。

擁有超強免持聽筒功能
6618 的高音量喇叭的免持聽筒功能,讓您也可以用 6618 做線上會議。聲控撥號/聲控指令:可錄 20 秒 的備忘錄,內建數據機,支援第二類傳真,完全無需安裝任何特定驅動程式或應用軟體,只要 Win95/98 標準的9600bps modem 設定,就可以使用傳真及數據功能。支援紅外線傳輸之設備進行無線通訊,如手機、個人電腦、印表機與個人數位助理。節省重複按鍵的 T9 智慧鍵盤輸入,讓您能輕輕鬆鬆的輸入簡訊。環球時鐘、貨幣換算、各國撥號國碼清單、以及射氣球、方塊兩種遊戲,且可下載多種新顈的響鈴音調、bitmaps 圖檔與螢幕保護程式,隨您的心情、任意更換。

流線造型
6618 造型流線輕巧、超大高品質螢幕,最多可顯示七行字幕,同時在鈴聲方面,除了內建立體聲括音喇叭之外(主旋律外加兩和弦),體積僅 69cc,重量 93 公克,850 mAh 鋰電池可以在兩個小時內充電完畢,最適合繁忙的商務人士使用,讓人輕易地一手掌握。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