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年輕人的全方位通訊工具
新力索尼針對年輕而專業的消費者推出的 Sony CMD-J7 與 J70 行動電話採內建式天線設計,不但有 WAP、電子郵件、免持擴音等功能,還可以用 SMS 簡訊傳圖形與音效、自錄鈴聲、與和弦鈴聲。兼具了卓越的通訊功能與生活樂趣。不論是藍色的 J7 與還是銀色的 J70,都是屬於年輕人的全方位通訊工具。

SonyEricsson CMD-J7 介紹圖片直接瀏覽一般的 HTML 網站、收發電子郵件
內建 Microsoft™ Mobile Explorer Dual Browser (WAP1.1+WEB),無論何時何地,您除了可能瀏覽一般的 WAP 網頁 WML 之外,J7/J70 更可以讓您直接瀏覽一般的 HTML 網站。另外,透過 J7/J70 連接電腦,都可以發送與接收附加檔案或是圖片的電子郵件。

創作獨一無二的個人化手機
J7/J70 有極豐富的合弦鈴聲,外加自編鈴聲與鈴聲下載的服務。還有三組自錄鈴聲的功能,不論是女友的笑聲、嬰兒的哭鬧或是愛犬的呼喚都可以當成您獨一無二的來電鈴聲與簡訓或是鬧鐘的提示。當然還能換成震動來享受片刻的寧靜。

歡樂無限防無聊
為了增添娛樂效果,Sony CMD-J7/J70 可以利用 SMS 簡訊互傳載鈴聲、螢幕保護圖案,充分展現個人風格;CMD-J7/J70 也內建了丟香蕉、拼圖、猜數字、堆砂子等四款緊張刺激的全新震動式遊戲,歡樂無限又防無聊。

完善的數位助理
Sony CMD-J7/J70 擁有各項強大的功能,包括個人管理功能,可於內置記憶電話簿內作多達 500 個儲存紀錄。每個儲存紀錄可包括三個號碼(如行動電話號碼、住宅號碼及公司號碼)及兩組文字資料(如電子郵址),還可分組以方便查閱。另外還有語音記事、T9 智慧型輸入法、預設簡訊、圖形世界時鐘、世界貨幣換算、計算機、行程提醒等等。

新增加免持擴音功能
Sony 還在 J7/J70 的背部添加了免持聽筒擴音喇叭,即使雙手忙碌,依然可以輕鬆對講,毫無障礙,不再擔心通話時間過長,壓迫耳朵而造成不適。只要在適當距離內,您與同事皆可與客戶清晰地溝通,輕而易舉完成行動商務會議,提高辦公效率。

將與 J 系列共用新設計的配件
Sony CMD-J7/J70 大部分的配件將可以與 J5、J6 與 Z7 共用。例如車用免持聽筒組、車用充電器、旅行用充電器、傳輸線以及傳輸軟體等。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