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的面貌、松下首隻無天線手機
對於松下手機愛好者而言,2001 年第四季於歐洲發表的 GD75 呈現出全新的風采與面貌,更將是未來松下手機的重要指標。根據松下資訊指出,首隻無天線設計的 GD75 將定位在位於 GD35 及 GD95 的中間,是款實用的多功能手機。

導航搖桿操控圖形化介面,上手粉EASY!
當您使用這款手機時,透過螢幕正下方的五向導航搖桿,輕鬆操作圖形化的功能選單,保證讓你三分鐘即可完全學會這款手機,對於換機恐懼症的消費者而言,再也不用擔心新手上路是多麼艱困的工作了!

加強個人化表現,人機一體就在這裡!
如何讓『機仔』表現出全然的自我風采?松下 GD75 內建六組動態、七組靜態螢幕待機畫面,你可以自行選擇,或是透過網路下載的方式,下載五組螢幕待機畫面至手機。最特別的是,使用 GD75 的自錄鈴聲功能,自行錄製任何聲音當作來電鈴聲,個人化指數瞬時爆增百分百!
Panasonic GD75 介紹圖片
簡訊功能大突破,群組簡訊同時傳達多人
對於快打高手而言,GD75 新增多項簡訊功能。首先,當進入『短訊聊天室』功能時,只要輸入對方電話號碼並且為自己取個匿名,就可以暢行無阻地輸入簡訊給對當方,再也不用重覆輸入對方電話號碼。若要傳送超多文字的簡訊,還可以將三篇簡訊結合成一封長簡訊(459字元)發送給對方。而使用『群組短訊』功能則可以同時發送同一篇簡訊給多位好友,快速邀約好友死黨聚會。(以上功能須系統商支援)

多種實用功能,生活上的個人助理
松下 GD75 內建有數據機,及 中文 WAP 1.2.1 瀏覽器,可以協助你隨時查詢股市行情或是即時新聞。這款手機也具備了個人化資訊管理系統(PIM),功能包括了世界時鐘、鬧鈴、日曆、行事曆、計算機、貨幣換算,以及語音備忘錄。同時還有語音聲控撥號,以及兩款最新的趣味遊戲(賽車遊戲及火海球生)。

其他功能還包括:三階多和絃鈴聲、20 首內建鈴聲、1 組自編鈴聲、2 組各十秒自錄鈴聲、5 組鈴聲下載(單音或多和絃)、23 組來電鈴聲辨人、11 組來電動畫辨人、快速撥號、聲控撥號、免持聽筒、200 筆電話簿,及 STK 加值功能等等。

Panasonic GD75 介紹圖片Panasonic GD75 介紹圖片
GD75 Jay 主機盒&配件盒GD75 Jay 優質卡

GPRS 昇級版 GD76 於中國大陸推出
Panasonic 於 2002 年八月上海電信展時,推出了 GD75 JAY 手機的 GPRS 版本 GD76,除了新增 GPRS 功能之外,還多了至尊紅與逍遙藍兩個新顏色。GD76 也將於該月底在大陸上市,建議售價約為台幣 6,000 元,台灣方面暫不考慮推出。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anasoni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