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支援 GPRS 的國產天王機
長期代理致福 GVC 手機的揚迪科技,即將用自有品牌 ULYCOM 切入國內消費市場,並以 A618 一舉搶下第一個支援 GPRS 的國產手機。命名為天王機的 A618 操作功能相當完備,而且也擁有時下最流行的炫藍色背光,各項賣點一應俱全,是隻相當優秀的國產手機。

GPRS 高速上網
A618 支援 GPRS,炫藍色背光的螢幕可以一次顯示四行中文。內建 5 組網站,也可自行設定 20 組我的最愛,可設定上網首頁,還可以用快捷鍵上網。

主要功能
支援聽聲辨人、20 組聲控撥號、內建 32 組鈴聲及 5 組自編鈴聲、2 組螢幕保護程式、可記錄 200 筆話機電話簿等。

簡易的操作設定
智慧筆劃 T9 及注音中文輸入、動畫操作介面、記錄來電者來電時間及日期、聽聲辨人、6 種操作情境、單鍵查詢 20 筆來電(未接、已接號碼)、9 組熱鍵功能。

智慧型秘書功能
日期、時鐘顯示、世界時鐘對照表、行事曆及兩組鬧鈴提醒、STK 系統加值服務、7 組益智遊戲、預置短訊等等。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