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第一支 WAP 上網手機
想掌握網路世界? Nokia7110 讓您將世界掌握在手中!Nokia 7110 是第一支擁有無線應用軟體協定(WAP)的手機,讓使用者可利用手機獲得網際網路上的超值服務與內容。

Nokia 7110 所擁有的最新技術,讓使用者可利用手機收發電子郵件,並且接收網際網路上的資訊。而諾基亞的萬能 Navi 軌跡球,只要用一隻手指頭,就能執行挑選目錄項目、捲動選項、選取中文字等功能。此外,Nokia 7110 可在通訊錄中儲存最多達 1000 筆個人資料,並支援中文輸入法,讓使用者可傳送中文短訊。

Nokia 7110 介紹圖片諾基亞最新發明的軌跡球捲動方式功能表
Nokia 7110 外型最大的特色即是前衛保護按鍵滑動式話筒設計與 96 X 65 畫素的超大型高對比螢幕,方便使用者到流灠網際網路模式。諾基亞最新發明的軌跡球,以捲動方式選項及電話簿功能,可快速地找到事先設定的目標。

七種情境操作模式,充分個人化
在個人化方面,Nokia 7110 最多可設定七種情境操作模式。讓您可為不同來電者指定特定鈴聲、個人專屬鈴聲或是圖型顯示,方便您辨認來電者。智慧訊息功能也可以讓您接收系統業者的圖案、鈴響聲音、來電顯示圖形。致於上網時常要使用的輸入,Nokia 7110 有智慧預測型英文輸入法 ─ 在您撰寫短訊息時,軟體會利用內建字典預測所輸入的英文字。

Nokia 7110 介紹圖片內建 9000 個以上的中文詞彙
手機功能方面,Nokia 7110 的滑動式話筒,可掌控通話開始與結束。內建 9000 個以上的中文詞彙、34 種語言選擇、35 種鈴聲與內建震動。可儲存 500 則簡短訊、電話簿可以儲存 1000 組姓名,每組姓名可以有五電話號碼和傳真以及兩個地址。還內建時鐘及匯率轉換功能的計算機,另外有包括貪食蛇、智慧排序、蘋果棋和網球 4 種遊戲。

紅外線傳輸,可與其他周邊設備,進行無線通訊
手機內建的資料可透過紅外線傳輸通訊埠,與其他可進行紅外線傳輸的 Nokia 手機或周邊設備,進行無線通訊。此外,手機之間,也可利用紅外線互傳名字、電話號碼和短訊。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