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華碩無預警的在俄羅斯官網發表了 ZenFone 4 Max 新機。這台新機主要是中、低階定位機種,金屬材質打造的設計風格和 ZenFone 3 Zoom 很接近。儘管整體規格等級比 ZenFone 3 Zoom 更低一點,不過 ZenFone 4 Max 同時具備雙主鏡頭模組和 5000mAh 電池,而這些特色也和 ZenFone 3 Zoom 相似。

ASUS ZenFone 4 Max (ZC554KL) 3GB/32GB 介紹圖片

ZenFone 4 Max 其實先前有在華碩的法說會簡報上曝光,目前看來有黑、金、粉三種顏色選擇,除了外型和 ZenFone 3 Zoom 有點像之外,其實機身尺寸也沒有差很多。ZenFone 4 Max 的尺寸是 154 x 76.9 x 8.9 mm,機身重量則是 181g,而 ZenFone 3 Zoom 則是 154.3 x 77 x 7.99 mm、170g,相比之下 ZenFone 4 Max 和 ZenFone 3 Zoom 的大小很接近,不過 ZenFone 4 Max 比較厚重一點。

另外,ZenFone 4 Max 有配置指紋辨識器,但是在螢幕下方而不是在機背,這點算是 ZenFone 4 Max 和 ZenFone 3 Zoom 在外型設計部分最大的差別。

ASUS ZenFone 4 Max (ZC554KL) 3GB/32GB 介紹圖片



ASUS ZenFone 4 Max (ZC554KL) 3GB/32GB 介紹圖片

硬體規格部分,ZenFone 4 Max 配置 5.5 吋的 IPS 螢幕,解析度 1280 x 720,搭配高通 S430 或是高通 S425 處理器,RAM 規格最大是 3GB,至於 ROM 則是有 16GB 以及 32GB 等選項,可支援 microSD 卡擴充。 

雖然屬於中、低階定位產品,不過 ZenFone 4 Max 卻有機背雙主相機配置,由兩個 1300 萬畫素的鏡頭所組成,支援電子防手震機能;當中一組鏡頭是廣角鏡頭,具備 120 度的廣角拍攝使視野,至於前相機則是 800 萬畫素,有搭配前置的 LED 閃光燈。 



ASUS ZenFone 4 Max (ZC554KL) 3GB/32GB 介紹圖片

ZenFone 4 Max 配置 5000mAh 大容量電池 (盒裝內將附贈 5V/2A 充電器),還具備反向充電機能,可變身成行動電源幫其他裝置充電。 ZenFone 4 Max 還支援 4G+3G 雙卡雙待機能,並且採用三卡槽設計,不用在第二張 SIM 卡和 microSD 卡之間二選一。

ASUS ZenFone 4 Max (ZC554KL) 3GB/32GB 介紹圖片◎ ZenFone 4 Max (ZC554KL) 3GB/32GB 於 2017 年 9 月 25 日在台灣上市,建議售價 5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8-03-2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S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