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今(1)日發布新聞稿,宣佈在台推出入門機種 LG X Style。它共有靜夜黑、晨光白、超曦金三色,主打 6.9mm 與 121g 輕巧機身,另外內建 5 吋 HD 螢幕、1.3GHz 四核心處理器、1.5GB RAM、16GB 內建記憶體容量、8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2100 mAh 可拆式電池,並支援台灣 FDD-LTE 全頻。


LG X Style 介紹圖片

LG X Style 極致輕薄輕量機身 獨領輕風尚魅力風格

LG X Style (X1) 主打 6.9mm 的纖薄機型設計與 121g 的輕巧機身重量,並結合具有工藝美感的弧形曲面機身,使用時握感更加舒適,手機質感大大進化,並且搭載 5 吋大螢幕 HD 觸控顯示器,提供消費者絕佳的視覺享受,500 萬前鏡頭與 800 萬主鏡頭,加上內建的自拍功能和膠片效果,讓消費者在任何時候都能輕鬆捕捉有形有款的照片。

臉部偵測自拍 自拍風潮更方便:
內建臉部偵測自拍功能,僅需擺好姿勢,臉部自動對焦兩秒後,即可輕鬆自拍,或是透過自拍感應手勢,不需按鈕也能隨時捕捉生活的精采時刻。

豐富膠片效果增添拍攝樂趣:
內建搭載不同的膠片濾鏡,在拍照前可預覽各種不同的膠片效果並選擇最佳色調與氛圍,讓回憶變得更加豐富有趣,享受更多拍攝樂趣,為每一個精采時刻留下特殊記憶。

精采時刻快速分享
只要輕觸快顯功能列中的社群平台圖示,立即上傳精采照片或影片,隨時分享生活動人瞬間。

LG Backup 備份功能 資料備份輕鬆快速:
透過 NFC 無線技術,將兩隻手機背對背放置,即可以無線方式傳輸資訊,提供消費者最便捷輕鬆的備份功能。

全新 UX5.0 介面 提供絕佳使用體驗:
全新設計的 UX5.0 單層介面,App 存取簡單又直接。

世界時鐘功能 全球時間輕鬆知曉:
 將滑桿拉至任何城市的上方,就能查詢當地的時間變化。◎ LG X Style 於 2016 年 12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 4,4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8-03-2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L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