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日前無預警的在德國官網發表了一款中階定位手機:HTC One S9。HTC 這款新機採用金屬機身設計,正面有配置 BoomSound 前置雙喇叭但沒有實體 Home 鍵也沒有實體觸控鍵;規格面主要配置 5 吋 FHD 螢幕、MTK Helio X10 處理器、2GB RAM、16GB ROM,還有 13MP 的主相機和 UltraPixel 前相機。


HTC One S9 介紹圖片

雖然說 HTC 曾宣示今年開始不玩機海戰術,但在正式發表 HTC 10 旗艦機之後,市場上很快就傳出將有一款售價不到萬元的 Desire 830 可能快要開賣;結果沒想到搶在 Desire 830 正式發表之前,HTC 先在德國官網發表了全新的中階機 One S9。

HTC One S9 的機身尺寸是 144.6 × 69.7 × 10.09 mm,重量則是 158g。從外型來看,有金、銀、灰等顏色選擇的 HTC One S9,方形的主鏡頭和弧形機背設計和 One M9 很像,而機身正面則是 Desire 728 很類似。HTC One S9 機身正面具備 BoomSound 上、下雙喇叭的配置特色,然後螢幕下方沒有實體 Home 鍵,僅有 HTC Logo 和揚聲器。儘管採用金屬機身設計的 One S9 造型風格看來不賴,但因為採用虛擬的觸控功能鍵設計,因此又是一款「多下巴」的機種。

HTC One S9 介紹圖片

HTC One S9 介紹圖片

規格部分,HTC One S9 的亮點並不多,5 吋螢幕的解析度是 1920 x 1080,搭配 MTK Helio X10 處理器、2GB RAM、16GB ROM,然後支援最大 2TB 的 microSD 記憶卡擴充。One S9 搭載 1300 萬畫素的相機,有 F2.0 光圈、28mm 廣角和光學防手震機能,至於前相機則是 F2.0 光圈、26.8mm 廣角的 UltraPixel 相機。HTC One S9 隨機搭載 Android 6.0 系統,電池容量則是 2840mAh,充電連接埠是 microUSB 設計。

HTC One S9 介紹圖片

HTC One S9 介紹圖片

 ◎ HTC One S9 於 2016 年 6 月 17 日上市,建議售價 9,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8-03-2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HT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