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精雕成就設計

HTC 10 受到光影變化與細雕精琢,導入全新設計元素、以多重線條輪廓劃刻金屬機身,精準散發美麗的光影折射,帶有切角的光雕設計同時創造更輕薄纖細的手感,更將整面玻璃鑲嵌於金屬邊框,將精品旗艦手機質感提升至更高的層次。HTC 10 兼顧日常生活中抗敲打、撞擊與刮傷等耐用性,可於最高 60℃ 至最低 -20℃ 的極端溫度環境中超過 168 個小時,更通過超過一萬次的摔落、彎曲、刮拭與腐蝕等測試。
 

世界級的拍照體驗

HTC 10 為全球首款在主相機與前置相機同時搭載 OIS 光學防手震與 F1.8 大光圈的產品,配備支援更快速雷射自動對焦的 1,200 萬畫素新一代 UltraPixel(每畫素 1.55 微米)主相機,以及配備廣角鏡頭與螢幕閃光功能的 UltraSelfie 前置相機。HTC 10 搭配僅需 0.6 秒即可啟動的相機與第二代雷射自動對焦,讓你更加迅速對焦,於連拍模式下也能快速對焦。使用者可輕鬆簡易地進行各項設定,攝影愛好者更可透過 Pro 手動模式進一步享有如 RAW 檔拍攝等更進階的選項。
 

4K 高畫質 + Hi-Res 高音質

HTC 10 結合 4K 高畫質錄影與世界首創的 24-bit Hi-Res 高音質錄音,保留高於標準 256 倍的細節,透過兩倍的頻率範圍,帶領使用者彷彿重返錄音現場,感受如臨其境的真切感動。HTC 10 通過 Hi-Res Audio 高解析音質認證,其耳機擴大機相較於一般耳機擁有兩倍的輸出力;完美結合高效能數位類比轉換,可提升 16-bit 音質至 24-bit,失真度低於市面產品十倍,帶來無可比擬的全方位音響效果。
 

HTC BoomSound Hi-Fi 超聲動音響

HTC 10 也推出全新 Personal Audio Profile 強化個人聽覺體驗,透過創造符合個人化的音效配置,分別為兩耳動態調校特定頻率,讓你聽到音樂家想傳遞的真實樂音;重新設計的 HTC BoomSound Hi-Fi 超聲動音響,配備獨立的高音與低音單體,成為領先的音響系統,分別結合專屬放大機,提供前所未有在智慧型手機上的清晰音響體驗。
 
為確保年度旗艦隨盒配備通過認證最棒的 Hi-Res 高音質耳機,其厚度僅 8 微米的航太材料振膜與尺寸超過 70% 的驅動單體,帶來豐富的音響效果與兩倍的頻率範圍。
 

展現強大的效能表現

HTC 10 搭載最新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應用程式啟動速度提升兩倍,同時加快 50% 觸控反應,新一代的 Quad HD 螢幕的彩度也提升30%。同時 HTC 10 搭配的指紋辨識器能夠準確於 0.2 秒快速解鎖,更可透過智慧學習達到更好的效果。

預載的 Boost+ 管理系統,強化整體運行速度,降低耗能並提供有效的個資安全保護與應用程度管理,包括自動最佳化記憶體的智慧加速、減少遊戲時耗電量的電池最佳化管理及可自動偵測並關閉用電量過高應用程式的全新 PowerBotics 系統,提升高達30%的電池續航力至兩天待機時間。Boost+不僅最佳化效能表現,讓使用者輕鬆啟動應用程式,更提供應用程式鎖定功能,透過鎖定個別應用程式,帶來更加安心的使用經驗;而App Manager更可偵測出過量使用資源的應用程式,為其提供即時建議。

HTC 10 隨盒配備最新的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器,提升充電效率與更好的溫度控制,可在 30 分鐘內快速充電達 50%,即使上班時發現電力不足也可以快速充至所需電量。◎ HTC 10 (32GB) 於 2016 年 4 月 15 日在台灣上市,建議售價 22,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8-07-2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HT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