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輕薄短小機身

主打「與眾不同的雲端體驗」的 Nextbit Robin 終於要在 2016 年第一季開放一般消費者購買了,這部在  Kickstarter 集資初期就收到消費者廣大的迴響,擁有輕薄短小的機身,雖然只是一般的膠料材質,但是各種功能卻都沒有缺席。不小的 5.2 吋 1080p 螢幕配上六核心的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再搭配 3GB 的 RAM 讓  Android 6.0 系統跑起來絕對不馬虎。

相機方面,Nextbit Robin 主相機搭配了 1300 萬畫素的鏡頭以及雙色的 LED 補光燈,另外在 NFC 、指紋辨識以及 Qaulcomm QC 2.0 快充等功能都一應俱全。整體來講 Robin 未到旗艦級數,但與大廠中階機相比也不會遜色太多。

Nextbit Robin 介紹圖片

 

與眾不同的雲端體驗,100GB 雲端空間

Robin 主要賣點是 100GB 雲端儲存容量以及其「雲端接續服務」,系統可以分析使用習慣,將一些較少用的 App 、文件、相片上傳至加密的雲端空間。簡單來講即是一種近乎無縫的雲端+實體容量結合,與一般雲端服務如 Dropbox 、 Google Drive 要手動上載東西完全不同。這個賣點是針對常有空間不足困擾的用戶而設,但如果你只是想要一部特殊的手機,Robin 的設計也會吸引到你。

Nextbit Robin 介紹圖片

 

Kickstarter 集資,現已開放一般消費者網購

先前 Robin 手機在 Kickstarter 網站上集資時,就已經表示手機會在 2016 年 1 月開始出貨,而現在 Robin 手機將可以在 Nextbit 購入,售價為是 399 美元(約台幣 13,000 元),似乎也不算太貴;而一般消費者最關心的保固,官方也表示 Robin 手機有一年的保固期,出貨時手機就已經解鎖了 bootloader,但不會影響保固,即使把手機拿去刷別的 ROM 刷到變磚了,還是一樣可以享受到保固服務。

Nextbit Robin 介紹圖片
 ◎ Nextbit Robin 預計 2016 年 5 月 6 日上市,建議售價 9,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7-11-1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extbit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