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卡特乘勝推出 OT701 全中文 WAP 行動電話
展現都會男女獨特品味的行頭又添新款!挾著五月份手機銷售榜首的氣勢,阿爾卡特乘勝推出 OT701 全中文 WAP 行動電話,增加了 中文 WAP 上網、自行編輯 2 首鈴聲、以及內建 3 款最新有趣遊戲 等全新功能,目標鎖定重視個人風格的上班及年輕族群,企圖以精簡預算提供高品味的選擇,在疲軟的買氣中搶攻市場佔有率。

中文無國界 操控更方便
阿爾卡特 OT701 配備 直覺式操控搖桿鍵(左/右/上/下/OK),一個按鈕即可輕鬆掌控所有功能;超大型螢幕,可顯示 4 行中文字、圖片與小圖示,為使用者提供舒適方便的瀏覽環境;超大容量電話簿可儲存 500 組資料,不論是工作夥伴、親朋好友的姓名、地址、電話號碼、行動電話號碼、傳真、公司名稱、職稱、e-mail 等都可以一併記錄進來,符合上班族及年輕人交遊廣闊的需求,不漏掉任何一位,不再需要隨身攜帶名片本,輕輕鬆鬆協助你掌握社交圈;聰明的記事本搭配智慧型中文輸入,可儲存多達 1,200 筆資料,輕鬆掌控行程;鬧鈴裝置 還能時時提醒重要約會;OT701 當然也具備阿爾卡特為人熟知的免持聽筒擴音 功能,提供行車的安全考量,不用碰也能講;單鍵啟動震動,讓你開會時不再因為手機響了而尷尬,效率及謹慎兼顧。

32 首鈴聲旋律、多方短訊傳送功能
此外,OT701 內建 32 首鈴聲旋律,使用者可隨心情調整;兩組自編鈴曲,可以自我考驗、培養音樂細胞。另外還有 60 秒錄音,分成五段各十二秒;3 種精彩遊戲軟體,讓使用者重拾童心,放鬆心情,以便迎接下一波更艱鉅挑戰。而多方短訊傳送功能,讓三、五好友間的訊息傳遞、約會安排,以一通短訊即可搞定,不需再浪費時間重複聯繫。OT701 輕巧外觀,僅重 88 公克,三款典雅的色彩- 海軍藍、月光白、鯊魚灰,皆與都會上班族的個人造型,完美契合;300 小時待機及 7.5 小時的通話時間,不僅讓使用者口袋輕巧,效率更加倍。◎ 超輕量電池(鋰聚合電池 800mAh)、鎳氫電池(680mAh)、迷你座充、車用充電器、基本車用套件、模組車用套件、全雙工免持聽筒車用套件、天線套件、天線、耳機、DATA 套件、PC 資料傳輸套件。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lcatel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