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先前我們跟大家爆料過,HTC 除了 M9+ 極光版之外,連 M9 都會有內建光學防手震的版本?最近在對岸淘寶 HTC 線上旗艦店中,出現了一台 HTC One M9E 光學防手震版本,似乎就是本尊。

這款 HTC One M9E 外觀看起來與現有的 M9 一模一樣,也有雙色金屬機殼設計,不過主相機雖然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但畫素卻降到 1300 萬;有鑑於先前上市的 HTC One A9 一樣也是 1300 萬畫素 OIS 主相機,兩機可能用的是同一顆相機模組,但如果是真的話,就代表它並不支援相位差對焦功能。

HTC One M9s 介紹圖片


另外,這款 HTC One M9E 在規格方面也比現有的 M9 來得低,處理器採用的是 MTK Helio X10 2.2GHz 八核心(與 M9+ 相同),RAM 與 ROM 也降到 2GB RAM / 16GB ROM;至於其他規格則與現在的 M9 差不多,包括 5 吋 FHD 解析度螢幕、Ultrapixel 前相機、2840 mAh 容量電池等等。

至於售價與上市時間,淘寶的大陸版標示的售價是人民幣 2,699 元,但可以領人民幣 500 元的折價券,因此實際售價為 2,199 元(約台幣 11,220 元 );至於台灣方面我們也有收到風聲,它預計會在 11 月上市,建議售價為 13,900 元,到時 M9E 上市之後,有更大的電池、有前置雙喇叭、處理器效能更高,但售價更便宜,會不會壓縮 HTC One A9 的銷量呢?想必是 HTC 必須考量的問題。◎ HTC One M9s 於 2015 年 11 月 19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12,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6-08-0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HT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